www.xzfhzx.com
【甜满你的心😁】小说书单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小说她的微笑像颗糖txt下载
    “真的超级暖诶(๑>؂<๑)”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简而言之我爱你
    简儿言之我爱你
    “很暖” 校园三部曲三:别名《最美的箴言》浮世万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我是垂眉摆渡翁,独独缄言偏爱侬。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许箴白眼一翻,颇为嫌弃的说:“叽叽歪歪啰哩啰嗦的说这么多干嘛,简而言之我爱你不就完了。”众人纷纷吐血…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言净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他和她的猫
    他和她的猫txt免费
    “” 帅到想排卵的LPL颜值王X某鱼人气女主播后来,女粉丝们看着屏幕里那张嚣张冷漠的帅脸,痛心疾首。谁能想到,电竞男模队的那个最高冷的大队长,是怎么就被一个18线小网红勾搭跑了.....遇到书佳后,wan的脾气越来越坏。她把所有的温柔和耐心都拿去宠他。把他惯得蛮不讲理胡搅蛮缠折磨人黏人脆弱,连睡…
  • 小温柔
    小温柔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
    “” 【每天早上10:00更新】人人都说,S大校草傅时寒,高冷矜贵,稳重自持,与女生说话从来不会超过三句只有霍烟知道,当年傅时寒是怎样搂着她,在自家门口的梧桐树下,贪婪地撕着她的唇,霍烟上气不接下气,低低哀求那几声,傅时寒的心脏都炸了。先天不足憨态可掬皮皮虾女主vs高冷矜贵占有欲强腹黑大魔王【其…
  • 他的小初恋
    他的小初恋百度小说
    “” 【正文已完结】全校都知道,盛华大佬最讨厌新来的小卷毛,谁要是说小卷毛一句好话,大佬准翻脸。"湛哥,我也觉得童淼不好看。""湛哥,她那个竞赛成绩绝对抄的。""这样,明儿我找几个太妹,找她的茬。"司湛掐了烟,一语不发。某天暴雨,小卷毛在操场磕破了膝盖,他们湛哥小心翼翼的捧着人小腿,轻轻吻她的伤…
  • 可爱多少钱一斤
    可爱多少钱一斤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 【日更,晚21:00】【微博@栖见只想打麻将】陆嘉珩二十年来一直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钱解决不了的,如果解决不了,那说明钱不够多。直到他遇见了初栀。男人一双桃花眼开成扇,眼神暧昧的推给她一张卡,暗示意味非常明显。初栀乖巧接过来。她太感动了,从记事起到现在,第一次有人给她钱,她觉得自己也…
  • 宦官的忠犬宣言
    宦官的忠quǎn宣言有车吗txt
    “” 肉书屋金牌推荐VIP0924正文完结,总书评数:3058当前被收藏数:6168一个刚刚进宫当上皇后就守活寡的年轻太后,执掌朝政十几年后,被羽翼丰满的小皇帝下令赐死。那时,只有她的太监总管为了她的一线生机慷慨赴死。也是在那时,太后娘娘第一次知晓了这个连男人都不能算的人至死不敢说出的卑微情意。…
  • 宠妻如令
    宠妻如令
    “”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何以话深情
    何以话深情
    “” 顾璃:“我叫沈璃,彩云易散琉璃脆的璃。”顾璃:“顾影北,你说一辈子到底有多长。”顾影北:“.....或许永恒,或许咫尺,或许就在你我之间。”顾璃:他的眼睛是我这辈子见过最好看的眼睛,当他看着我的时候,我仿佛能从他的眼里看到整个星辰,就像他的名字一样。许星辰:她是这个世界唯一一个我愿意为之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