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一样的快穿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攻略计中计
    快穿之反派攻略计中计
    “” 【推荐作者新书《星际快穿:腹黑男配,撩一撩》】失忆自带系统的尹若安,接到的任务便是用孙子兵法攻略花样美男。没有记忆,没关系,系统告诉你:集齐灵魂碎片,就可以找回记忆。人家是找齐七颗龙珠,召唤神龙;她是找回灵魂碎片召唤花美男!?所以,当她看到渐渐苏醒,化成实体的反派,她蒙圈了!?说好的集齐灵…
  • 快穿炮灰:家有男神初长成
    快穿炮灰之家有男神
    “” 谁说当网编没有人身危险?!你出来,我陆霏霏保证不打死你!不就是让多改几遍开头吗?!怎么就被作者暗戳戳恨上了还开了个快穿同人坑?!这也就不说啥了书名还叫那什么,《快穿之炮灰必须死》?你这是在逗我吗?!陆霏霏愤慨激昂,唾沫横飞,可还没等她说完,话筒就咻的一下消声了。系统冷冰冰的魔音传来:“炮灰…
  • 快穿之男主跟着女配跑了
    快穿之男主跟着女配跑了全文
    “” 【新书《快穿之女主她绝色倾城》直接搜书名或者点开作者君主页】就因为喜欢看小说,慕容涟漪被一个名叫5637的系统绑定,从此女配再也不用担心死翘翘,都吃嘛嘛香。更多无知的界面还在后面,请大家跟着慕容涟漪一起,走进女配的世界吧!【本书前几个界面文笔渣,静待作者文笔蜕化(笑哭)开心就好,考究党求放…
  • 快穿:百变男神,花式撩
    快穿男神花式苏txt
    “” :【1v1】一时心血来潮,跳了个楼,不幸变成植物人!what?快穿系统?宿主?007?这都是些什么鬼?“幸运”被选中,成为快穿系统的no1。可是,这是动不动就鄙视她的傲娇系统君又是怎么回事!?位面穿梭:恶魔校草霸道总裁妖孽王爷冷面杀手腹黑帝王末世皇者星际将军吸血鬼王爵近代军阀兽世种田统统快…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快穿之男配上位系统小说
    “” 【懒癌晚期已没救,书友们不要大意的催更吧】书友群奉上:229371534欢迎进群催更调戏等一系列掉节操行为。苏眉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随着系统进入各种界面攻略等等!为神马别人都可以向系统撒娇卖萌捞好处,跟系统相亲相爱,为毛她的系统就是硬邦邦冷冰冰毫无人性冷酷无情的?!说好的萌萌哒系统呢?传说…
  • 快穿:老公,别跑
    快穿:老公,别跑
    “” 什么老公的灵魂被打散到各个世界之中去了?什么要挨个世界去刷好感度,要不带不回来自己的老公?为了带回自己的老公,初夏真是忍辱负重,情敌总是一大波一大波的袭来,奇葩队友总是一对接着一对。这是一个性格多变的妹子到各个世界去收集自己老公的事情。这是一个灵魂强大的妹子到各个世界去打怪兽帮寄体报仇雪恨…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反派穿越户
    “”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快穿:男神宠妻手册
    男神宠妻手册txt下载
    “” 【日更~1v1】这就是各式男神花样宠妻的故事。【有女主也有女配】全文贯彻一个原则——宠宠宠,附带智障系统的心酸成长录。智障系统表示:萤,你被越宠越傻了,本系统成长困难啊。众男神:阻挡我们宠妻者,踹开之。系统狂奔咆哮:宝宝也去宠宠宠。众男神欣慰点头,这样不就对了。【小白文,考究党求放过,开心…
  • 快穿影后:攻略男神108式
    快穿影后撩男108式
    “” 【日更,1V1,甜宠】楚芙在获得国际影后当晚惨遭车祸毁容,男友劈腿公司冷藏!但天无绝人之路,来自神秘星际的“皇家娱乐系统”给她机会,恢复容貌,成为星际影后!男神千百款,自由攻略万般撩!“唔,我好像一不小心就成了星际影后了呀”身后星际男神皇太子拥住她:“乖,我们回去再研究研究角色扮演?一定很…
  • 快穿系统:男神别过来!
    顾湘楚瑜辰《快穿系统:男神别过来!》
    “” 【1湘是在底层摸爬滚打多年的‘资深’混混,都说孤儿命硬,打死她都没想到自己会死在一‘非机动车’的碾压下。死了就死了,本想去孟婆那报道投个好胎,却不想遇见什么坑爹系统!“宿主,现在你只有两个选择。1,攻略。2攻略!”从此以后,顾湘踏上了一条攻略男神的不归路。魔性总裁√呆萌侍卫√纯情竹马√腹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