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老书虫专用都市书单,不白就是最大的特色!】小说书单
  • 最强修真弃少
    类似最强弃少修真小说
    “被逐出家门的弃少,获得了一款最强修真装逼系统你是修炼天才?我一枚经验丹就能升级。” 被逐出家门的弃少,获得了一款最强修真装逼系统。你是修炼天才?我一枚经验丹就能升级。你会绝世武功?我一道神雷把你轰成渣。飞剑你有吗?神兽你有吗?仙丹你有吗?拳打都市富二代,脚踹家族古武者。在装逼之路上高歌猛进,让敌人痛哭流涕。PS: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紧急撤离。~~~~~~~~~~~~~~~…
  • 至尊丹帝
    至尊丹帝txt
    “首先,之所以会给满星,因为……满心嘛,大家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其次,你要是相信标题,那我就笑笑。所谓观后感,是观看书评后的感觉。 然后,看完书评我准备走人。 最后,看完其他书评想走人的点个赞。” 当仙姑遇上罗汉,天地变色、日月无光。“啊——”凄厉的哀嚎在宋家客厅突然响起,差点让人误会宋家在这个大伙儿认定的团圆的绝佳日子里发生了什么惨无人道的悲剧,“卑鄙!又是让你截胡!真该死!”艾仙忿忿不平地低咒着。她好无奈啊!随着老妈一到宋家,前脚才踩进人家家门,马上被等三缺一等得不耐烦的男人们给…
  • 武神天下
    武神天下下载txt全集
    “” 番外一恐怖的灾劫过去,魔祖殒灭,世界进入了极度的安定之。品書網无论是经受战火洗礼的三十三天生灵,还是完整保存下来的三千大千世界和大罗天,莫不是开始了较长时间的休养生息。大罗天之,如今的荒国已经不仅仅是这一界生灵心目的圣地,更是其他世界强者向往的地方。因为大鹏皇杜少甫的存在,所有人都对这个地…
  • 绝世武神
    绝世女武神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网游之天下无双
    网游之天下天双
    “” 手提地狱魔剑,身穿幽魂神光铠,头戴噬魂紫金盔,脚踏浮云踏浪靴,左搂死亡女神,右抱美丽天使。盘踞在极寒死亡之地,一代修罗王横空出世。菜鸟们,颤抖吧!————————————————————————【震撼好消息,限时免费开始啦!1月21日到3月15日,《网游之天下无双》全部免费!】——————…
  • 女神的近身护卫
    小说《女神的近身护卫》TXT下载
    “这本书总体以来感觉不错。惊心动魄有之,诙谐幽默不伐!可谓惊彩连连! 作者文笔很好,代入感强,爽点较多! 这本书还是有缺点的,首先九转十世还是一个逗比,可能有些道友不太感冒,然后华夏上下5000年的唯一女帝写得太慈祥了” 第两千三百零一章我爱你!婚礼早晨。林画音被八抬大轿从林老妖家中接出。来到了龙凤别院花园广场。按照林画音之前的意思,她是希望萧正来叶公馆接她的。但这个决定被萧正否决了。她的家,毕竟不是叶公馆。而是林家。而事实上,现在的林家,也是在龙凤别院。不管是为了给林老妖面子,还是方便今天的行动。萧正都独…
  • 都市狂少
    小说《都市狂少》TXT下载
    “这本小说写的可以,看了之后不要觉得情节老套之类的,在那个时候这本小说写的可是很不错的,你们认为老套,那是应为你们看的都是照搬老书写的,” 都市狂少-陆通
  • 一号狂兵
    陈河一号狂兵免费阅读全文
    “非常好看,内容精彩,讲述有条理,让人越看越喜欢看.666,会继续追下去,觉着是目前为止看过最好看的书了” 一代兵王,为了兄弟情义,重回都市!喝最烈的酒,踩最狂的反派,征服最美的女人!读者群:47879080
  • 符皇
    符皇txt免费全本下载
    “” 家族被毁,亲人失踪,婚约被撕这个松烟城人人讥笑的扫把星,却获得百万年前荒古时期的一座神魔洞府传承!从此以后制神符,炼体魄,修无上剑道,悟法则奥义凭借过人的胆识和逆天的机缘,在这神魔纵横,妖魅潜行的大世界中,最终踏上无尽大道的巅峰,掌控天下!——喜欢就点击收藏一下吧,金鱼先拜谢各位新老朋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