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贵族♛校园系列,溺宠】小说书单
  • 修罗校草的零度恋宠
    我的修罗校草
    “” 她记得她明明报考的是市一高,怎么拿到手里的通知书却是帝瑞贵族高中的?好吧!贵族高中就贵族高中,起码在贵族高中里各种生活条件都很好,她可以利用各种优势条件好好学习!可是,她不过是在花园里背个书,就被一个长相俊美帅气如修罗般的男生说成是吵到他休息了!从此,各种麻烦纷迭而来在跟他交锋之中,她觉得…
  • 王牌校草别惹我
    王牌校草别惹我最后结局
    “” 他是全校瞩目的王牌校草,她是人人嫌弃的穷酸丫头。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人就此结怨!从那天起,她成了全校的公敌,被恶整,被降班,还被人放火被人关。他简直就是她的超级灾星,谁知他却说他要定她了让她看着办!少来!别以为你很有钱就可以这么拽,别以为你长的帅就人人爱,本丫头就是那唯一的例外!★本文…
  • 恶魔在身边:校草大人求放过
    恶魔在身边校草求放过
    “” 第一次见面“这明明是我先订的包厢,凭什么你一来就抢走了?”林雨诗咄咄逼人,然而言逸萧却淡然处之:“说完了吗?”“你!”接下来,他根本不给她任何说话的机会,转身就对着保镖吩咐:“把她给我扔出去。”“混蛋!你居然敢这样对我,我和你势不两立!”第二次见面,他就夺了她的初吻,不问她的意愿就随意改变…
  • 甜蜜丫头:恶魔校草的天使
    小说《甜蜜丫头:恶魔校草的天使》TXT百度云
    “” 那年,她四岁,他五岁,同一所幼儿园,“卿卿,我要离开了,这个东西你一定时刻带着,这样我才能找到你。”凌易拿出一条带有蓝色水晶吊坠的项链,亲自给只有四岁的粉琢的小女孩戴上。他阳光稚嫩的俊脸上写满了不舍,痛苦“嗯,易哥哥”小女孩有些不舍叫道,白嫩的小手摸着脖子上那个冰蓝色的吊坠,看着那小小身影…
  • 国民校草霸道爱:宝贝,休想逃
    “啊啊啊你是什么人?出去!”苏小夏惊讶地看着英俊男生,不停地挥舞着双手朝他打去。这家伙是从哪里冒出来
    “” 【新文《恶魔校草:甜心宝贝很美味》已发,求支持!】初次见面,她被他夺走初吻,他被她砸破了头,他发誓要让她血债血偿。再见面,她化身成了默默无名的小麻雀,却再次与他杠上。他想方设法地报复她,折磨她,却没想最终将心遗留在了她的身上。从此,他开始肆无忌惮地宠着她。“报告校草大人,她们说我长得难看配…
  • 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吓草是女生 无弹窗
    “” 【全文免费】重生而来的夜微澜每天抓抓鬼,打打怪。顺理成章成为了妹子们口中的保护神。她致力于让妹子们神魂颠倒的撩人大业,只是某天撩着撩着忽然撩上了某腹黑总裁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国民男神彻底被某腹黑心机婊擒住。
  • 拽丫头杠上恶魔校草
    拽丫头杠上恶魔校草免费阅读
    “” (正文+番外全部连载结束)不就是不小心刮花了一辆跑车嘛,居然给她招惹来一位恶魔少年,不仅在学校里对她又搂又抱,玩暧昧,让她成为学校所有女生的公敌,还公然宣称她是他的女朋友,害得她一直没有人追。靠,不就是仗着自己长得帅点,家里又很有钱嘛,居然敢和她玩阴的。臭小子,老虎不发威,你当姐是hell…
  • 高冷校草,别惹我
    重生高冷校草别爱我
    “” 新书《家有男神,恶魔别过来》已完结“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他邪气的把她抵在门上,俯身伸出长指捏起她的下巴,“你就是这么信任我的?”她幽怨的嘟嘴,“那我去了美国也不见你来找我啊!”他眼神一深,冷喝:“还敢顶嘴?”“我哪有顶嘴,只是实话实说,你不要什么都怪在我身上,”男人冷笑,“哦,都是我的…
  • 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
    捡个男神宠回家盗版
    “” 她是女扮男装的假校草,他是高冷腹黑的美少年,机缘巧合,两人住进一间公寓,并约定互不往来。不料他有梦游症,半夜竟潜入她房间!醒后算账,对方却一脸无辜:“抱歉,又梦游了,还好大家都是男生,否则就糟了。”尼玛!虽然她帅得人神共愤,却是个如假包换的女生好么!此后她小心提防,无奈他隔几天就梦游一次她…
  • 追爱99次:恶魔校草别这样
    追爱99次恶魔校草甩不掉
    “” 郁小暖被接进江家的那一天起,他就对她百般刁难。害她晕倒,吓她落水,碾压她的自尊这个恨不得将她撵出江家的人,却在某一天忽然对她说,“郁小暖,跟我在一起吧。”她不可置信,这难不成又是他的诡计?他笑的邪肆,“因为我应该对你负责。”说完,便狠狠将她扑倒在床。【先虐后宠】郁小暖被接进江家的那一天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