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二次元小整合,个人比较喜欢】小说书单
  • 神路之学园默示录
    学园默示录之女主神
    “” 六界最强剑仙玉凌,集齐上古神剑残魂,万仙朝拜渡已神劫,但神路无常人可走,危险并不只是死亡,最强称号不过虚妄!混乱将至,你们...准备好了么!?
  • 二次元之悠闲
    叶苏穿越了。老实说,就算看了这么多的穿越小说,对于穿越这种设定,早已经有些见怪不怪的叶苏,轮到了本人
    “” 银座。银座并非单只一座大楼,而是日本东京中央区的一个主要商业区。这里象征着繁华,向来以高级购物店而闻名在这里,聚集着全世界各种各样的名牌商品,在街道两旁,各种各样的巨型商场林立着,可以说,这里就是购物者的天堂。当然了,这里同样也有各种各样的餐厅,日本餐厅,意大利餐厅,中国餐厅,法国餐厅,乃…
  • 综漫之血海修罗
    综漫之血海修罗网盘
    “” 神袛陨落,众神之争,主神空间,神话传说,这是一个纷乱的世界,夜殇作为一个修罗的转世,进入了二次元世界进行试炼,他又会遇见什么呢?作者是新手,不会写作品介绍(羞耻度好高)警告!第一卷轻微借鉴,准备重写,第二卷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写成那样的,凑活下吧,第三卷开始尽量正经写请大家见谅,作者是水晶宫…
  • 直死无限
    直死无限下载txt
    “很不错”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末日二次元
    日系二次元轻小说
    “” 有道是海军登舰,空军上机,陆军擦枪。陆军土鳖?陆军那里土鳖了!文青指着身后一群抱着各种枪械的少女:“吃得少用得少还能暖床,这是土鳖能有的吗!”诚哥对此表示了极大的愤慨:“吼吼吼吼(我今天就要柴刀了你这个后宫王)”哆啦A梦擦了擦嘴角的血迹:“一斤生肉换一个竹蜻蜓,小本生意,概不赊账。”樱木花…
  • 东京绅士物语
    东京绅士物语txt精校百度云
    “老书,还在更新,剧情可以,男主有脑” “真酷!”爱丽丝双眼放光的看着眼前这个游戏,“我觉得这才是最棒的游戏!”“呃,这只是别人开发的mod而已。”森夏嘴角抽搐。爱丽丝对于森夏这边的新游戏,只是抱着商业上的角度在看。可是,当她看到了森夏这边开发的“第三方”的mod之后,她就眼前发亮了。眼前这个mod,就是一个对魔忍的战败mod,…
  • 第十使徒
    第17章 番外篇
    “” 伊尔偶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阿拉德大陆,正摩拳擦掌准备好好将这个游戏世界再次通关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的身份设定竟然是使徒,也就是所谓的反派BOSS。而且还因为魔界的计划而混入了正义的冒险家阵营之中,伪装成了一名很普通的阿修罗剑士。不过伊尔当时只思考了几秒钟,很快就接受了这个设定。“反正这个设定又…
  • 异次元游戏
    二次元异界游戏类小说
    “” 游戏人生,人生游戏。以生死存在为赌注,以异次元为游戏场,以星系存亡为奖励,构建异界次元,贯穿高低维度,横贯三千世界,真实与虚假,阴谋与黑幕,血与泪,魂与骨,战,战,战!漆黑圣杯的生死搏杀、学园都市的黄昏血月、亚特兰蒂斯的死亡天幕、箱庭都市的星挂于天泛宇宙游戏人生大赛开始了。
  • 无限典狱长
    无限监狱长txt
    “” 林一凡去当鬼片龙套,却莫名其妙成了无限都市的典狱长,顺带赠送了一个三无女仆长和猥琐会计老头。身为典狱长,居然还要亲自进入游戏和电影里抓犯人!你是主角很叼吧?戴上手铐乖乖站好!反派?我很欣赏你,跟我学做菜吧,铐走!身为一个光杆典狱长,林一凡不得不去剧情里多抓点人回来建设无限监狱。监狱没监控摄…
  • 我的二次元学院
    医院 二次元
    “粮草,待养肥” 某天,看了诸多动漫后的SOS团团长凉宫春日突发奇想......于是一大堆动漫人物一起进入了一个原本hépíng的世界。时空管理局:你好,我们想请你去另一个世界开个学校,出任院长,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主角:ok啊!正好宝宝找不到工作。于是,BOOM的一下!主角:欸?等等!我怎么死了?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