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 !!! !!! !!】小说书单
  • 西游之齐天妖帝
    重生之齐天妖帝下载
    “” 天地玄黄谁为尊,九天之上我为帝。我有一旨,诸天之内谁敢抗。本故事讲述的是现代宅男携带系统穿越西游世界成为孙悟空并经过不懈的努力成为了万界之主的故事。齐天高座云端俯瞰众生,不要怪我心狠,我只想好好的活着!本书原名:西游之兑换系统。490842317,书友群,感兴趣的请加入,一起讨论@各位书友…
  • 鸿蒙逐道
    鸿蒙逐道免费阅读
    “” 天地之间,谁最大。道可追,可遇、可循。秦啸在机遇偶遇的情况下来到鸿蒙之初,修炼法宝,遨游洪荒,寻找灭世之光的旅程中找到太极三域这块秦啸从来没有听说的神奇大陆。太极域。在妄图寻找真相的过程中,缓缓展开一幅飘渺宏大的逐道之路。茫茫宇宙,到底是谁主沉浮?洪荒的存在,到底是为了什么?道与宇宙之争斗…
  • 金庸绝学异世横行
    金庸绝学异世行txt全集下载
    “” 《灵缈剑》——————《醉酒仙》茫茫昆吾山,————平生堪寻几知己,十万零八千。————笑看风云动九州。灵缈一剑起,————倚剑狂歌君莫笑,荡尽九州巅。————酩酊千古大江流。————————————————————————————————一个突遇车祸挂掉的现代宅男,重生武侠的世界,成为一…
  • 星戒
    星戒下载txt全集下载
    “”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我的空间门
    我的空间门 小说
    “” 回到天乾星,吴凡的智脑上收到了优秀的成绩信息,各宗派也发来了邀请,只要他愿意,便可以加入时空速递集团任何一个宗派,如果是以前的话,吴凡一定很高兴,那怕最差的一个宗派也行,不过现在他对这些宗派没有一点兴趣,他的师尊是乾坤上人,拜入这些宗派,那就需要拜一个师父,以乾坤上人那么尊贵的身份,还有谁…
  • 绝品天书
    绝品夏天免费阅读
    “” 高考在即,已经准备好落榜的学渣罗宇,被突然出现的神奇天书,彻底改变了一生!天龙中,取北冥,得凌波,与乔峰结拜;射雕中,窃九阴,盗九阳,给丘处机娶亲;在鹿鼎,进行争霸天下,诛仙时,开始修仙练道罗宇穿梭于一个个世界,走上了传奇之路。同时,他也没有忘记那些令人心动的女子:小龙女、王语嫣、周芷若、…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有声小说免费版
    “”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文娱之皇
    文娱之皇百度云
    “” 系统加身,林笑从此成了牛逼闪闪的系统人士。如果不在这个世界上弄点让后世无法超越的成绩来,还好意思说自己带着系统?这么丢人的事情,林笑是决计不会做的。有好心书友给提供个QQ群,有兴趣的书友门可以进来相互交流:475942917新建VIP读者群:483872628,喜欢交流的读者可以过来,喜欢…
  • 大无限神戒
    大无限神戒精校版下载
    “” 如果你得到了一枚可以经历电影世界、小说世界的戒指,你要干什么?你看过寻秦记,电影生化危机,天龙八部,大唐双龙传、倚天屠龙记、火影忍者、钢铁侠吗?看这些小说、电影、漫画的时候,你心中可曾留下过遗憾?如果给你一个弥补遗憾和与女主角一亲芳泽的机会,你愿意把握吗?郑重承诺:【全文通篇爽快为主,不玩…
  • 大神戒
    大神戒顶点小说
    “” 一道金芒,自奥丁额头的金色眼珠内笔直射出,一股令在场所有生灵都感觉到惊惧、颤抖的力量,一瞬穿梭虚空,来到了林扬面前,直指额头!这一击若是击时,林扬也得给跪!奥丁已晋级七级宇宙流浪者无数载,经过多年的修炼、展,体内所开辟神国之大,已远非洪荒所比。看书看就是以洪荒为依仗的道祖鸿钧,与其一比,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