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暖文】小说书单
  • 婚色几许:陆先生入戏太深
    婚sè几许:陆先生入戏太深txt
    “” 江偌成为陆太太,纯属是在陆淮深被拿捏着短板的情况下,不太愉快的商业联姻。本以为陆淮深这种人最厌恶别人威胁,那时他却答应得爽快。之后,陆淮深联合心上人的父亲,里应外合扳倒江家掌舵人,从江偌和他结婚那日算起,用时不到两年。江偌与他死磕到一无所有时,陆淮深却是事业有成,江山美人。后来,当江偌音讯…
  • 一字封仙
    一字封仙
    “” 他发现人们耳熟能详的古典名著《西游记》中隐藏着两个密码,一个“大圣密码”,解开它能得到孙悟空的力量,第二个“末日密码”,透露世界末日真正的原因和时间。他解开了第一个,成功创建“大圣升级体系”,一步步获取传说中孙悟空的力量,可在追寻末日密码的冒险之旅中,阴差阳错被当成“罪犯、恐怖份子、屠夫”…
  • 重生六零:翻身做主小媳妇
    重生六零:翻身做主小媳妇
    “” 贾二妹今天来大姨妈,不想洗衣做饭不想翻进猪圈铲猪屎,她偷了个懒,掏出一支英雄牌钢笔给丈夫写诉苦信:自打嫁入你们向家,我就没睡过一个好觉,每天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吃的是糊糊,干的是牛活;你爸妈、嫂子欺负我,姐姐妹妹挤兑我,还有一对儿女吃牢了我。如果我不是穿越过来的,早就上吊跳井喝农药了。…
  • 小师叔又开挂了
    小说《小师叔又开挂了》TXT下载
    “” 穿越的楚盼儿觉得自己是最苦逼的女修,因为出个门总有人想弄死她!\n\n而众人:麻蛋,为什么就弄不死!?\n\n万剑门的一众师侄觉得,他们的小师叔就是拉仇恨的存在,出门捡神器,随便挖挖就是一条灵石矿\n\n楚盼儿:运气太好,怪我咯!?\n
  •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 他,92岁。上将军衔,中医世家家主,傅氏集团的董事长,拿银针时是医圣,提枪杆时是战神意外受伤后,沉睡七十年,容颜不老初遇,他有完爆模特的身材,俊逸妖孽的外表。——傅谨遇:“有人说,老子睡了七十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男神,你掉了一只丧尸
    掉了只鞋的丧尸
    “” 谁说丧尸一定很恐怖了?在星际未来世界,丧尸也可以当宠物养的。只是唐少安想要表示:我明明网购了一只金丝雀,为什么宇宙快递给我送来的却是一只丧尸?你妹呀,这个脸部发青,还整天吃生肉,动不动就吼的家伙,哪里可爱了?不行,我要退货。宇宙快递:不好意思,货已售出,概不退货,请好好爱惜你的宠物。哦,对…
  • 师父又掉线了
    我家师父又掉线了免费阅读漫画
    “”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我的尸身放荡不羁
    我的尸身放荡不羁ròu
    “” 她是一具能够活动的尸体,没有心跳,没有呼吸,没有脉搏,没有体温,每天都在思考如何防腐补水嫩肤美白保持活力。做桑拿泡温泉活血,喝当归红枣鸡汤补气,吃蔬菜水果补水,日常锻炼,防止骨质疏松,时刻动脑,防止思维僵化,她立志做一具健康环保无污染的好尸体。【现代甜爽文(系统)】专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大天师
    大天师全文
    “” 误闯后山,他从此拜入龙虎宗,行走在江湖之中!...
  • 技艺天王
    技艺天王免费阅读
    “” 雕刻、竹编、漆艺、书法、茶艺、香艺中华上下五千年,每一种手工艺,都曾熠熠生辉!五千年来,这些的传统技艺明媚了中华儿女的日常生活。五千年后,传统依旧在!主角秦淮,潜心研究传统技艺,愿在此间久伫,守中华家文脉万世明光。PS1:好书,就是这么自信(●◡●)PS2:技艺天王一群已满,技艺天王二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