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看后不可自拔的】小说书单
  • 黑科技垄断公司
    像黑科技垄断公司那样的小说
    “打发时间可以” 一家私人企业发展的极限在哪里?全国500强?世界500强?还是超越国家,如同下列企业那样成为主宰世界的BOSS?《生化危机》中的安布雷拉公司,《异形》中的维兰德·汤谷公司,《死亡空间》中的和谐开采公司,《虐杀原型》中的简泰克公司,《辐射》中的避难所科技公司,《最终幻想7》中的神罗公司张恒的…
  • 魔神乐园
    神魔乐园在线阅读
    “” “世间第一的剑术天赋,消耗寿命72年,交易后剩余寿命5年。同时你也将永远感觉不到爱情,亲情和友情,一生都将孤独终老,断子绝孙。从此以后,人世间一切的幸福都将和你没有关系,你愿意么?”“哈哈哈哈,我孤苦无依,万念俱灰,身负不共戴天之仇,我怎么可能会不愿意?我怎么可能会不想要?我求之不得!!”…
  • 降临诸天世界
    降临诸天世界全文
    “还好吧,打发时间可以” 说圣人,谁是圣人。大圣不圣,大魔难神。电影、动漫、小说、魔法,远古神话......踏足周天,行走万界。......老龙第四本书,书荒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老书《降临电影世界》、《万界唯一》、《国王的战争》作者自定义标签:法师冷酷位面系统流
  • 主神崛起
    新书主神崛起
    “” 京阳城,郊外。城中乌云滚滚,雷霆阵阵,更有嘹亮龙吟传出,声势惊天动地。暴雨倾盆,风卷云聚,顷刻间就令城外变成了一片泽国。只是在一处青山半腰,静谧道院之内,一蓬清光满溢,排开雨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魔仙?”伴随着一个略显疑惑的声音,道院深处,一扇已略沾灰尘的门扉推开,如剑般的目光就仿佛穿透…
  • 永恒剑主
    永恒剑主网盘
    “滚大的书都可以,各种爽点” 穿越异界,以属性异能,成就无上霸主。欢迎来到我的世界.....书友群请搜永恒剑主或者489087894,qq群为公众群,231786531为vip订阅群,大家随意加。新书为《极道天魔》,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作者名,进去可以看到我的所有书。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小说《幻想世界大穿越》TXT百度云
    “中后期各种碾压,各种上帝视角”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青玄道主
    青玄道主小说推荐
    “感觉这才是心目中的仙” ();();太昊心灵中立时浮现一个青年道人,身上别无余物,似乘风而来,不染尘埃。他凝神道:“道法无常,阴阳无相。”沈炼出现在太昊的心灵中,却反客为主,举手抬足,莫不是无常道法,时远时近,压得太昊的几乎有呼吸凝滞的感觉。他含笑道:“道友果然厉害,竟然一眼看出我这一剑的微妙。”太昊定住内心波澜…
  • 读档九八
    读档九八无错版
    “” ();();谷歌融资金额不如历史上,至于远征,呃,历史上,根本没有远征的存在!在远征入手四十亿之后,发展再次上了高速!本来在欧美就相当不错,这一下,手握重金之后,远征大举进军亚非拉嗯,中国除外,那是启航各种互联网业务的自留地。在谷歌上市结束后,杨帆便回了国!像是bd也要等到年底才能上市,至…
  • 洗脑
    洗脑控制小说合集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年度火爆都市大作】洗髓伐毛,脱胎换骨,大脑,洗洗更健康。智商70以下,是低能,智商90110,是正常人,智商140以上,叫做天才。其实,高智商不全是天生的,有的时候,后天的大脑开发,也能成就天才的效果。我被洗过之后,我的智商300+,你要来试试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