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书荒的进,都是好书】小说书单
  • 大道独行
    大道独行作者
    “,”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盗贼王座
    盗贼王座全本txt下载
    “,” 第一百五十六章归?2(全书完)三千小世界里的第一千六百六十界。巨大的通天柱,哪怕你在数百公里之外,一样可以看得到,它散发同来的冥冥天威,让人心生敬畏。在通天柱的四周,一个庞大无比的城池围绕着通天柱而建立,近百年的发展,已经繁荣无比。从通天柱出现那一刻起,这一个地方已经注定会成为第一千六百六…
  • 传奇再现
    伪戒传奇再现免费阅读全文
    “,” 青涩的少年负气离开家乡。四年过后,他满脸沧桑载着荣耀归来!钢筋水泥浇筑的城市里,故人不在,传奇退隐面对家人的指责,朋友的轻视,他也曾徘徊在十字街头,与兄弟指着漆黑的天空喊道:“今天有多少人轻视我,明天就会有多少人赞美我!”这是一部用铁拳和铮铮傲骨,奋战在璀璨年华的故事!兄弟何意?我与你并肩…
  • 大清隐龙
    大清隐龙
    “……” 西历1864年,清同治三年,肖乐天来了,带着改变中华国运的理想来到了这个沉重的时代。遥远的美利坚合众国,刚刚打完南北战争的您不需要我手上的订单吗?欧洲复兴的日耳曼民族,在普法战争中,您不想来点中国的战争借款吗?甚至还有亲爱的小日本,明治维新的过程一定很痛苦吧,用不用我来加把盐呢?至于大清王…
  • 抗日之浩然正气
    抗战之浩然正气txt全集
    “……” 留学小偷蒋浩然,因车祸来到未来世界,却被一个贪玩的女人打造成未来战士后,又输送到1938年的武汉会战战场。从此,小鬼子噩梦开始炼钢铁、造枪炮、建空军、创海军,战长沙、攻南昌、破武汉一切只为了一个目的马踏富士、血洗东京。将小日本带给中国人民的苦难和耻辱,十倍、百倍、千倍还回去。杀敌时勇猛如虎…
  • 混在澳洲当土豪
    回到澳洲当土豪下载
    “,” 这是一个青年意外得到陨石,到澳洲开牧场、当土豪的故事。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混在澳洲当土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46629
  • 最牛古董商
    最牛古董商 精校版
    “,” n年后,如梦似幻的蓬莱仙境中传来了咯咯的笑声。“哥哥,你别跑,让我再打两下。”一个梳着羊角辫的小女孩拿着小树枝在追赶着小豆子。皓儿装着很生气的样子冲着那个小女孩喊道:“婉儿,不许总欺负哥哥。”杨灯笑着说道:“让孩子们自己玩吧,小豆子皮实着呢。”这时,唐豆顺着石阶小路满面笑容地走了上来,小豆…
  • 我家古井通武林
    “叶星,你的外貌和学历都很优秀。不过既然是相亲,那我便直接问了,你有车子吗?”一句充满了审视的问话,
    “,” 叶星回老家相亲,恰逢九电惊雷,发现祖宅后院的古井居然可以通往异界武林大陆。于是他进进出出,来往于两界之间,卖卖手机,学学武功,开始了牛逼哄哄的人生。在武林大陆,他是大富豪,建立白云山庄,招募四方豪杰,掌握强大的现代化武者军队。在地球,他是大老板、是慈善家,更是隐藏在都市的武林高手,什么超人…
  • 未来聊天群
    未来聊天群269
    “,” ();();初冬的风吹过,卷起几片熬过秋末的碎叶。今年沪市的初冬气温在十度到十几度之间,雷昊居住的地方又属于顶尖的高档别墅区,适宜的气温、优美的环境,锻炼起来感觉很是不赖。自从创立雷霆,雷昊健身的习惯被打断了,有的时候他加个班就要通宵达旦,运动的时间趋于碎片化,最近放下部分事情,反而让他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