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年代文《 春風畫月 》】小说书单
  • 重生之等你长大
    重生之等你长大tvt
    “● ~ 完 結 篇 ~ ●【 一 零 零 年 代 文 】 加入日期:18、12、11。” 2011年,27岁的许庭生遇到了他一生最爱的女人,22岁的项凝。然而接踵而来的是创业失败,穷困潦倒,负债累累他选择了从项凝的生活中消失。2015年,31岁,潦倒不堪的许庭生再一次见到了项凝,就在那个晚上,他短暂而失败的一生陡然结束。重生在2003年,许庭生19岁,项凝14岁这里有默默守护/…
  • 重生70年代:学霸的全能妻
    重生70年代学霸的全能妻全文免费阅读
    “● ~ 連 載 中 ~ ● 加入日期:18、12、12。” 齐雪沁重生回到了自己下乡工作历练的时候,然后她这辈子只有一个心愿,就是和前世强取豪夺自己的男人好好过日子。\n可是问题来了,这个时候的他还没有爱上自己啊!\n要怎么能让学霸男爱上她,这是个问题。
  • 重生八零之极品娇妻
    重生之极品狂少txt八零
    “● ~ 連 載 中 ~ ● 加入日期:18、12、12。” “夫人,师长又被人勾走了。”“什么?抄家伙,抢人。”前一世,安冉敢爱敢恨,却因错爱他人,含恨而终,重生到十八岁,她怎能再次错过一生挚爱?她告诫自己,重生一世不仅要找回男神,还要把上一世害她的人一一惩治,全家吃香的,喝辣的,那都不是事。“安冉,那生孩子算大事吧?”霍承建把安冉堵在床边,她笑嘻…
  • 重回一九九四做学霸
    重生一九九四做学霸小说
    “● ~ 完 結 篇 ~ ●【 九 零 年 代 文 】 加入日期:18、12、11。” “呦。这就是从三班转来的优等生啊,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初三老师在讲台边上嘲讽。二十三年前的杜玥会羞愧难当。二十三年后的杜玥当然会狠狠打脸。既然命运让她重来了一次,她当然不能还和当年一样浑浑噩噩的过日子,最后辛辛苦苦到头来还是为旁人做了嫁衣裳。于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于是鲜花,钞票,还有美人…
  • 重生七十年代之心机小商女
    穿成七十年代心机小商女
    “● ~ 連 載 中 ~ ● 加入日期:18、12、21。” 前世破产女商人杜昕阳遭遇车祸后重生于1975年,灵魂附身在自己已故知青姐姐身上,特殊的年代,特殊的境遇,机遇和挑战重新开始,她将开始一场不同寻常的人生之旅。"
  • 重生八三学霸逆袭
    重生八三的学霸逆袭
    “● ~ 連 載 中 ~ ● 加入日期:18、12、21。” 意外重生到1983年,傅黎带了一脑子的学习资料。高考录取率太低?你肯定没有上过我的课,信我得高分,名牌大学随你挑。从学渣到学霸,一个起死回生的距离。同学们,我助你们官路通达青云直上,你们可否助我走上人生巅峰,桃李满天下?
  • 重生八零小农女
    杨梅杨珍秀《重生八零小农女》
    “● ~ 完 結 篇 ~ ● 加入日期:18、12、21。” 1980年的一天,从杨老倌家的稻草堆中重新醒来的杨梅有些不一样了。\n\n疯妈她要,渣爹你可以滚了,至于极品舅妈以及你的流氓侄子,这辈子别犯在我手上\n\n很强势,很威武,杨梅要带领纯朴的乡亲们打造中华第一村!可是那个老跟在屁股后头的孤儿你是怎么回事?对,说的就是你,不用去你的美利坚继承财…
  • 重生六零:翻身做主小媳妇
    重生六零翻身做主小媳妇全文
    “● ~ 連 載 中 ~ ● 加入日期:18、12、21。” 贾二妹今天来大姨妈,不想洗衣做饭不想翻进猪圈铲猪屎,她偷了个懒,掏出一支英雄牌钢笔给丈夫写诉苦信:自打嫁入你们向家,我就没睡过一个好觉,每天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吃的是糊糊,干的是牛活;你爸妈、嫂子欺负我,姐姐妹妹挤兑我,还有一对儿女吃牢了我。如果我不是穿越过来的,早就上吊跳井喝农药了。…
  • 重生八零致富记
    重生致富记
    “● ~ 完 結 篇 ~ ● 加入日期:18、12、11。” 自小被教导三从四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专学女红的苏大小姐还没来得及出嫁,就被一场秋雨夺取了性命。重生到八零年代农家女,刚为人新妇的苏丹红身上,而且还意外得了一口灵泉!上辈子的绣艺没想到这辈子却成了大师级别的水准?大师不大师的,苏大小姐不在意,她在意的是她能靠这个挣钱,靠这个衣食无忧。种名贵花…
  • 重生八零:萌宠小媳妇
    重生八零团宠小媳妇
    “● ~ 連 載 中 ~ ● 加入日期:18、12、11。” 上辈子方文静嫁给一个工作狂,终日以泪洗面。这辈子,她要努力挣钱发家致富,踹掉工作狂老公!可是,谁能告诉她,上辈子的工作狂为什么忽然变成忠犬?“靳云峰,我要跟你离婚!”“媳妇儿,我腰好肾好还能再来十回。”“滚!”“好嘞,媳妇儿我们再滚一次床单。”重生的方文静不明白,为什么她的工作狂老公忽然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