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有些感人】小说书单
  • 太后养成手记
    太后的养成手记
    “” 太后养成手记-梁杉
  • 炮灰农女的逆袭
    炮灰农女的逆袭姚四妹
    “” 空有大小姐的命,却是小村妞的身,本有荣华富贵的她被那个恶毒的女人换啦?!亲娘不疼养母不爱,亲爹脾气古怪,姐姐们还各种算计陷害。再世为人,她凭借着前世的记忆,将姚家翻云覆雨,定要将一家子极品吸血鬼尝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炮灰农女的逆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炮…
  • 田园养儿记
    用园养儿记
    “” 作为末世穿越来的娘,带着暴力值爆表的潜能,为毛还要受人压制?还不是因为儿子太精,女儿太强,还有那个帅的到处引来烂桃花的丈夫,一记温柔刀就能让她投降,哎....暴力女只能蹲在角落画圈圈,~@#?!~@,那个什么什么的真是伤不起。各位亲,开新书了,《幸福寻亲路》,找亲人,打极品,踢小三,九零后…
  • 召唤萌妃:殿下轻轻宠
    召唤萌妃轻轻宠
    “” 21世纪神偷穿越异世,初见某王被他脱光,二见被摸光,三见“色狼你想干嘛?”“宠!狠狠宠!”“别轻点啊”—传言,顾七小姐貌丑无灵根,是个嫁不出去的草包赔钱货。然没过多久,惊才惊貌的某强国殿下竟被草包顾七小姐“扑倒染指”了。于是世人哭了:好白菜让猪给拱了!顾流雨:猪?她明明乃貌美倾城天才召唤师…
  • 都市狐仙养成记
    小说《都市狐仙养成记》TXT百度云
    “” 王权贵不能不喜啊,唐逍能让他延寿三十年,这不啻于让他得到一次新生。对他来说,时间是最宝贵的,他现在手上资源很多,人脉很宽,三十年他能干很多事情。他甚至可以通过三十年的奋斗,让自己的修为更进一步,那样他有可能突破凝脉期,踏入胎动期,那样他的寿元会再一次得到延续。说句心里话,王权贵本来已经绝望…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txt下载宝书网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从记事开始,祁晏就对自身有两点不满。一是名字不够威武,二是长相比名字还要不威武。然而,这一切并不影响他走上钢牙小白兔的康庄大道。论如何成为一名与时俱进,五讲四美的风水大师,尽在本文。感谢“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感谢墨染宣华友情画的封面图。本文将于8月11日开V,谢绝转载…
  • 攻妻不备之夫贵难挡
    攻妻不备难挡
    “” 她是侯门千金,身分尊贵,却被众人觊觎暗害。他是她捡来的护卫,赐名阿贵,一根筋的以为,她就是自己这辈子的守护对象。外祖母的为难,叔叔的贪婪,甚至还有一堆极品亲戚的惦记,安潇潇觉得,她的人生,重来一世,唯一的改变就是,身边多了一个他。他第一时间认清自己的心,便开始步步为营,小心算计,只为了想要…
  • 善终
    善终txt下载宝书
    “”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代神医逆天魔妃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娇不可攀
    娇不可攀txt小说全文下载
    “” 这是童哥哥的作者专栏,走过路过,随手收藏,关爱小透明上一世,纪清晨是被人看轻的商家女,被人讥讽浑身充满铜臭味却不想重生一世,却成了她仰望却一直不得而近的高门之女。更意外的是,她居然是未来皇帝的亲外甥女,只要保住亲舅舅的大腿,便能享一世安稳可谁知,前世那些死活瞧不上她的,却一个又一个地靠近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