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正在追的书】小说书单
  • 首席御医
    御医曾毅
    “” 当敲出“全书完”三个字的时候,银子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说不清,道不明,很复杂。或许很多人觉得这个结局太仓促了,但对银子来讲,却一点都不仓促,早就想好了结局,早就知道到这里会是结局,一步一步地往结局走,银子的心情比任何人都复杂。总想着慢点,再慢点,每天坐在电脑前的时间比以前要长,写出…
  • 金庸绝学异世横行
    金庸绝学异世横行顶点
    “” 《灵缈剑》——————《醉酒仙》茫茫昆吾山,————平生堪寻几知己,十万零八千。————笑看风云动九州。灵缈一剑起,————倚剑狂歌君莫笑,荡尽九州巅。————酩酊千古大江流。————————————————————————————————一个突遇车祸挂掉的现代宅男,重生武侠的世界,成为一…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重生之神级学霸
    免费阅读重生之神级学霸
    “很好看,但本书有个缺点,水,太水了。我基本上是养二个月看一次。”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大明金主
    大明金主起点
    “” 最近小汤遭遇了不少事。↗,家里有长辈动手术,要陪同;自己体检结果一惊一乍,吓死本宝宝了;总有人要找小汤聊聊历史,秀秀优越感,顺便鄙视一下小汤的历史功底这些事真闹心,小汤只是个苦逼的码字工啊!仔细想想也是小汤自己种的苦果。《大明金主》原本说好要走轻松幽默搞笑休闲路线的,谁知道写着写着又成了人…
  • 重生之小说巨匠
    重生之小说巨匠小说
    “” 脑中被植入容量300G的小说U盘,重生与地球平行的位面,本着传播文化、娱乐大众的心态,他以笔做剑,挑动天下。【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他是武侠界的真命天子,我等只好去扶桑国了。”【小李飞刀非绝响,人间又见楚留香。】“武侠未死,只是需要换个姿势。”《哈利波特》席卷天下,他被称为“…
  • 一统日娱
    一统日娱未删节
    “” 演员跟歌手,体育运动员跟搞笑艺人,偶像跟女主播,女星跟人妖男大姐日本娱乐圈是个巨大且诡异,排外且复杂的奇形生态。演员跟歌手只能活在作品中,掌握着电视台的另有其人。深夜节目跟大物艺人,有时候会让你大呼变态有时候会让你肃然起敬。偶像跟女星,无数怀揣着梦想的少女们投入这巨大的铜炉中以声色娱人。一…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枯朽
    “”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文道宗师
    武道宗师h文
    “” 这个世界缺了谁都一样运转,帝王将相、元帅总统也不例外,并且个人极强影响力依旧有限。只有极少数伟大的人物因为所思所想所做,能够长期甚至永远留在人们心中。比如东方的圣人。比如西方有些哲学家。再比如对建立新华夏立下丰功伟绩的开国身影所以沈哲的离去只被“自己人”关注,包括亲人、朋友、也许算下属的一…
  • 电影巨匠
    电影巨星小说
    “” “我想要好莱坞成为我想要的好莱坞。”——兰斯洛特施特雷洛。他的一生跌宕起伏、桀骜不驯、波澜壮阔、才华横溢,没有人可以否认他的出色,左手握着亿万票房,右手揽着无数奖杯,即使是最挑剔的影评人也不得不低下自己高昂的头颅,更不要说全世界有无数影迷将他顶礼膜拜。他天生就具有一种让男人和女人都陷入迷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