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重生、空间、异能】小说书单
  • 胖妃翻身,邪王大人要抱抱
    “好痛!”一声痛呼声自花轿中传来。宁挽歌捂着隐隐作疼的头,睁开了双眼,从轿中坐起了身来。外面的唢呐声
    “” 她是21世纪的顶级特工,不想穿越第一天被人塞进花轿嫁给一个病鬼。拜堂当天,还被强行压着与一头猪拜堂。等等,这一百五十斤的壮硕身子是几个意思呢?莫名就卷入了一场争曲谱,争抢上古神器的漩涡中!什么鬼,姐不发威,真当姐是病猫吗?!白莲花姐妹,找死!不服虐你们千百遍,让你们哭爹喊娘!病怏怏夫君,休…
  • 农家俏闺女
    农家俏闺女小说
    “” 尹好月本是现代公务员一枚,不甚穿越到了史上毫无记载架空的年代。爹爹中了举人后抛妻弃子与扬州的富家小姐成了婚,独剩娘亲一人开垦了几分荒地维持着一家三姐弟的生计。性子外柔内刚的娘亲,心地善良的大姐,懂事乖巧的弟弟。且看她尹好月,如何成为家中的顶梁柱,如何虐渣男,如何带着一家奔向小康,走出史上的…
  • 七零年代白富美
    穿成七零年代白富美
    “” 物质匮乏,饥荒年代,沈华浓厨艺在手,一点不慌。一斤面弄出五斤粮,一篓芋头一顿席,麦麸,鱼鳞片都是美味,爸爸是坏分子,丈夫是男主,女主非我?有颜有本事,犯二代坏女配照样当白富美。只是一不小心表演过猛,成了人人夸赞的白莲花!霍庭:都夸我媳妇?一定是我又被她气得记忆紊乱了!"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穿越之兽世种田记
    男主女主是原鹰,莎娜,翼虎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远古大陆,意外“睡”了兽人,明明听说他高冷寡欲不近女色,却一次次将她吃干抹净!叶暖怒了:“小尾巴,跟娘亲走,咱在这远古大陆脱贫致富奔小康,打造完美大世界。”小尾巴:“”某人:“你敢!”分享书籍《穿越之兽世种田记》作者:柳湘湘"
  • 重生八零小农女
    八零小仙女重生记
    “” 1980年的一天,从杨老倌家的稻草堆中重新醒来的杨梅有些不一样了。\n\n疯妈她要,渣爹你可以滚了,至于极品舅妈以及你的流氓侄子,这辈子别犯在我手上\n\n很强势,很威武,杨梅要带领纯朴的乡亲们打造中华第一村!可是那个老跟在屁股后头的孤儿你是怎么回事?对,说的就是你,不用去你的美利坚继承财…
  • 帝后世无双
    帝后的世无双
    “” 传说,开国皇帝嗜杀成性,大晋皇朝建立在皑皑白骨之上,皇陵龙气被诅咒成煞,令每一代皇帝都活不过四十五岁。天师说,送一个孤煞命格的皇子当供品喂食皇陵的煞龙,可解此诅咒。他就是那个倒霉的孤煞,六岁封王,赐了座偏僻的、建在乱葬岗旁的王府,性格乖戾,手段毒辣,人人闻之色变。天师说,仙岐门有圣女,小时…
  •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坏透了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坏透了小说沐暖暖
    “” 内容简介在遇到唐乔晚以前,他是一个“不太正常”的男人,因为他对女人的自持力媲美唐三藏。遇到她以后,他才发现她是一个非常正常非常勇猛的男人。她被逼婚嫁给六十多岁的老色鬼,他从天而降,“嫁给我。”“为什么?”“嫁给我,你可以摆脱老色鬼,还可以借我虐渣渣。”他的附加条件,婚后ao制,她付责消费,…
  • 重回九零:抓个傻子当老公
    苏雨筱谢家豪《重回九零:抓个傻子当老公》
    “” 上一世,苏雨筱极其讨厌小傻子的纠缠,总是在人后偷偷欺负他,一直到他突然心脏病发作死去,被愧疚和自责折磨的她立志要当医生。\n重回九零年代,意外获得阴阳眼,接触了另一个世界,才知道小傻子变傻和死亡的真相。\n为了拯救小傻子,弥补上一世的愧疚,她一个坚定的无神论者毅然决然投入灵异大军,成为了新…
  • 重生天才小医女
    女重生天才
    “” 重生在内向自卑的新壳子里,看她如何一步步蜕变破茧成蝶!随身空间在手,珍贵药材遍地有。洗筋伐髓一走,打遍天下无敌手。神秘医术我有,白骨生肉下九幽。她不就是顺手救了他么?高高在上的帝王怎么就甘愿洗手作羹汤?不约!我们不约!分享书籍《重生天才小医女》作者:谁家小公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