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宠】小说书单
  • 鬼医毒妾
    免费穿越完结小说鬼医毒妾
    “” 她是双目失明的慕家嫡女,庶妹抢婚,她惨遭下毒,当她再次醒来,她成了她一场轰动整个皇城的四皇子选妃大会上,她不经意路过,一个挂着如意环的绣球从天而降,恰好坠落到眼双目失明的她的怀里。他所有计划宣告失败,众目睽睽下一把掐住她脖子,“找死呢?”她双目失明却无所畏惧,当着所有皇家人的面,手捏毒针,…
  • 凤回巢
    凤回巢小说全文免费txt
    “”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女帝问鼎娱乐圈
    女王问鼎娱乐圈
    “” 对于从后宫争斗中一路摸爬滚打成为女帝的聂瑶来说,娱乐圈那根本就不是事儿。从国民闺女、当红小花旦、金牌制片人,再到自己的娱乐帝国。聂瑶表示,就算换个地儿,她也是人生大赢家。只是这个坚定不移的黑粉,您能不能放过我?除了黑我,还要和我领证生娃?这转折是不是有点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帝问鼎娱乐圈…
  • 娱乐圈头条
    娱乐圈头条小说晋江
    “”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圈头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男神宠妻日常
    男神宠妻日常 txt
    “”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 吹灯种田:憨夫家的小娇娘
    李锦阳锦阳《吹灯种田:憨夫家的小娇娘》
    “” 【爽文,宠文】不就下楼拿个快递?醒来后杨佳音却发现自己成了李锦阳的媳妇,花二两银子买来的。一哭二闹三上吊,也没能阻止这个死心眼的汉子将她宠上天。杨佳音一颗心被捂暖了,好好的给人做媳妇,种田养包子,做生意奔小康。男人憨厚,有她护着!对面小青梅来勾搭自己男人,佳音捡起地上的板砖,“微笑”着将小…
  • 反穿影后:影帝的落跑太后
    反穿影后影帝的落跑太后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某一天,“纯洁”的太后被当今圣上毒杀了,醒来后的太后莫名的中了药,不小心拐了一个美男子,从没这般过的太后第二天灰溜溜的跑了。重生到一个被同父异母的私生姐姐害死的美女的太后发现原来自己是被一个系统选中了。一个月后某太后发现她居然中奖…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txt网盘
    “”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小说全文txt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闺华记
    闺华记免费
    “” 重新回到六岁,谢涵决定远离一种叫表哥表姐的东西,只想替父亲守住这份家业,替父亲把弱弟带大,至于那些时不时冒出来的魑魅魍魉,谢涵是想选择无视,奈何身边的守护者不答应。PS:这是一篇古代女子重生文,朝代架空。又PS:开新文了,《小军妻当自强》,请大家继续支持。又又PS:开新文了,《庶门风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