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本人自用】小说书单
  • 冥王的宠妃
    免费小说冥王的宠妃
    “” 她本是现代忍者特种兵,却因能力太高被国家害死。她是丞相三小姐,一个不受宠的庶女,被姐姐陷害扔进冷院饿死了,却无人所知。灵魂交替,她变成了她。再一次出现在众人面前已然成了和亲的人。好事怎么会想起她?冷笑只因要嫁的那个人是重病缠身的冥王。无碍只是换了一个睡觉的地方罢了。只是这王府中的明争暗斗,…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全文免费阅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大神专宠:亿万娇妻揽入怀
    大神专宠亿万娇妻揽入怀小说
    “” 【电竞甜宠文】他是顶尖战队中的实力大神。她是传奇组合中的主唱担当。若干年后,有记者采访两人,“千歌,作为艺人里游戏技术最好的几人,请问你当年是为什么开始打游戏的呢?”千歌看向身边坐着的男人笑着回忆道,“当年啊,因为我想在游戏中亲自打败一个混蛋!”而混蛋本人,白沉,拿过了话筒,淡淡地说道,“…
  • 娇宠相府辣妃
    娇宠相府辣妃免费阅读相
    “” 话唠辣:制毒高手宋明月在制一味据说只有她祖祖祖祖祖师爷才会调制的极品毒药时,不慎自己中招毒死了自己。接着,光荣的重生在了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相府嫡出大小姐身上。某日饭吃撑了救了传说中病怏怏的药罐子王爷,此后被某只披着羊皮的大灰狼盯上,过着时刻都处于爆发状态的生活;直到某日被扑倒,才惊悟:这特…
  • 皇上欠我三文钱
    男主女主是花小仙,苏昱,封荣的小说是什么
    “” 此乃宠文,大宠特宠,甜到根本停不下来有蛀牙者慎入据说,穿越之后的人大多会幸福个屁这话谁说的抽之纯属放屁她花小仙怎么一点也没感觉到幸福狗血的穿越了,却没狗血的穿到一个王室贵族家里家庭背景不好也就算了,卖身葬个父还碰上个讨价还价的,十两嫌贵,居然一口杀到三文钱我说这位公子,你是抠逼附身了吗然而…
  • 驱魔龙族之极品言灵师
    驱魔龙族之极品言灵师免费阅读全部
    “” 【本文爽文无虐,男主变态腹黑,女主软萌奸诈。强强联手,一生一世一双人】【逗逼欢脱版】:驱魔龙族轩辕氏第五女轩辕天心,原本只想做个混吃混喝的软妹子,然而因为上一任传人,她的三姐突然失踪,被族中长老赶鸭子上架成为了驱魔龙族第六十六代传人。就在她悲催的结束了米虫生活之后,却是突遇天降大鹏并一路被…
  • 黑萌影帝妙探妻
    黑萌影帝妙探妻乐文
    “” 这是一段很暖很宠的爱情,也是一本男人追老婆的阴谋宝典,更是一个有悬疑破案环节的探案故事。暖文、宠文、腹黑文、但绝不小白,一对一,无情敌,身心干净,搞笑、温馨、刺激均有。女主是犯罪心理学专家,后为特警武术教官,高智商,高体能,低情商,迟钝。男主是娱乐圈“大咖”,天王巨星,影帝(人称:万岁爷)…
  • 全能灵师之废柴三小姐
    废柴全能逆天三小姐百度云
    “” 金牌杀手逆天重生!混沌之初,神魔大战,一朵红莲妖娆降世面对皇室,未婚夫当众悔婚,她淡笑以对,一纸休书,红衣倾城,“我要的是一生一代一双人,你,给不起!”紫家废物嫡女,一朝觉醒,一双凤眸祸世,她不再是她卖萌紫书友群:264236906(备注小说任意角色名^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
    天降小萌妃 太子太腹黑
    “” 那天,她“从天而降”不慎砸在他头顶上,因而被他领回家,养了起来。而他,素有仙人之姿,聪明绝顶,年仅十六岁就带兵亲临战场,威慑天下。他不苟言笑,手段狠绝,却在战场上收留了一个三岁小孩。他是夏国英明神武的太子殿下。据说,太子不但收养了那孩子,还对她视若珍宝,百般疼爱,甚至为了她,拒绝纳妃。而事…
  • 半妖倾城
    苏恒瑾萱《半妖倾城》
    “” 本是一代妖神,却因命运捉弄,成为一个名门正派的小弟子,在身份地位极为看中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