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小众神作】小说书单
  • 狩魔神探
    狩魔神探简介
    ““你本是三界原灵沙,这世为人,与她相会,可今世后永生不得轮回,你可愿意?” “我愿意,一世就好。”” 天地之间,人事归人管,冥事归我管。拿着国家公职编制,却是干着抓鬼捉妖狩魔的差事。干了八年不让转正的悲催抓鬼临时工,坑爹之余还安排归国美女同居搭档?福利吗?扯淡!完全没技能的怎么搞?且看抓鬼临时工一边抓鬼,一边调教美女搭档的美好生活!狂笑书友官方千人群,作者16小时在线:7126134,来玩…
  • 超级战士系统
    超级战士系统简介
    “爆笑级腹黑巨作”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这是我上军校第一天,格斗教官给我们上第一堂课时说的话。那时的我,以为教官好伟大,不可战胜的那种。可自从我被战神系统附身,误杀了教官,被判入卡尔监狱终生监禁后,我也给自己写了句名言,好激励我今后的生活:“不想越狱的囚犯,不是一个好囚犯。”我开始被脑中的战神…
  • 末世之丧尸传奇
    末世之丧尸传奇txt精校版
    “不一样的穿越,丧尸视角看世界” 带着游戏主角一身的枪械技巧,近身格斗、匕首技巧,杨天穿了来到了末世。末世中,一次战斗,让他变成了丧尸。末世中,杨天努力的活着,一次次的战败对手,获取对方boss的生化结晶,让杨天的技巧模板不断的增加着各种各样强悍的技巧:杀戮之刃,幽冥迷雾,狂暴加速末世中,杨天为了挚爱的‘血煞之刃’,一遍遍…
  • 地球游戏场
    地球游戏场263
    “游戏流开山鼻祖,真正热血” 2012年12月21日!太阳与银月永不坠落之时,摩天光门中走出了数不尽的奇异生命。张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获得了打怪最终极的变态技能——打怪掉落高等装备几率增加百分之三十!为了生存,为了父母,他战生化、屠巨龙,一步步迈向宇宙战场。......
  • 猎魂
    猎魂在线阅读
    “心亦心,鬼亦鬼” 心鬼,隐居在人的心底,以寄主的心力为食。而当有人肆意放纵心志,堕落时,便会被自己的心鬼所吞没,心鬼也将成为丧心的恶魂。为了阻止恶魂,世间从远古就孕育出了一种职业,心韵师。他们能看见所有生灵的心鬼,拥有最可怕的战力。他们不是超人,只是一群追逐着猎物的猎犬狂笑FANS官方群:7126134(喜…
  • 阴阳先生
    阴阳先生小说在线阅读
    “不一样的抓鬼,爆笑之旅” 我得到祖父留下的五术命数,踏进一个充满鬼怪的世界。原来这个世界到处都是鬼,我被迫在校园内外收女鬼、斗降头师。与邪教圣女的恋情,同僵尸王的隔世纠葛。神秘的西藏雪山,传说中的昆仑一切精彩诡异恐惧悬灵,皆在阴阳先生。第一章尸煞我叫张灵风,我不喜欢这个名字,因为很多人喜欢叫我张灵凤,搞得跟个娘们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