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神话书单】小说书单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阅读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狂蟒之灾
    重生之狂蟒之灾
    “” 白宫:各大巨头沉默无言,他们都被卫星拍摄的画面震惊了!!!洛杉矶,巨大影响力的国际化大都市,此时、数十万计的巨蟒进攻着洛杉矶,一群群巨蟒狂流仿若浩瀚无边的湛蓝海洋,看那情景,整个街道都被蟒蛇覆盖,这是真的发生蟒灾了整个洛杉矶陷入恐慌,尖叫声、求救声在洛杉矶的天空中交响大地染成了血红色,地上…
  • 超级抢红包系统
    林影武海威《超级抢红包系统》
    “” 群里的红包,抢不到?来看看林影是怎么抢红包的吧!随身携带抢红包系统,就再也不用担心抢不到红包了。还可以加入一些特殊群,比如修真群、妖族群、魔族群、灵兽群,如果潜入这些群抢红包会怎样?他们的红包就不仅限金钱了。林影还发现一对一发送的红包,也能抢。什么?私人红包能抢?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武道系统之草民崛起
    武侠之草民崛起txt全集下载
    “” 武道系统之草民崛起寒潮梦
  • 穿入聊斋
    穿入聊斋有声小说打包下载
    “” 穿入到一个光怪陆离的聊斋世界,妖孽丛生,群魔乱舞,魑魅魍魉尽出。恰我心张狂,仗剑破红尘;正气浩然,下笔如有神!——庄生梦蝶,蓦然回首,人间道,妖魔道,我自行我道!%%%%%%%%%%%%%%%%%%%%%%%%%%%%%%%%%%%读者书友群:213141108(满);213142008(…
  • 至尊主播
    类似至尊主播
    “” 系统任务:成为至尊主播。林逸大脑里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神奇的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让他穿梭世界从此,林逸带着观众们,见识真人版的仪琳、赵敏、黄蓉、婠婠、天山童姥、东方不败、白素贞、玉皇大帝、王母娘娘领略神话世界的真实风光无数粉丝为他疯狂,为了看他的直播彻夜难眠。刘一菲脸红:林逸哥哥,人家想学小无相…
  • 英雄联盟之明星召唤师
    一、自从谁与争锋后,很少再看到什么有追看欲望的lol小说,所以才有了自己写的想法,争锋写的是那些在艰
    “” LPL赛区曾被誉为世界上最盛产顶尖AD的赛区,但随着那些曾在世界大赛上打出了LPL赫赫威名的老将们退役的退役、替补的替补,曾是LPL赛区荣耀的ADC位置也逐渐凋零。谁还记得那个极限三杀的EZ,那个掉线五杀的飞机?谁还记得那个切后封神的薇恩,那个连跳收割的小炮?S系列赛惨败后大量引入韩援并没…
  • 英雄联盟之明星主播
    英雄联盟之明星主播sodu
    “” 欧陆重生十年前,继续自己的英雄联盟主播梦想!但丁:“玩自己的英雄联盟,让别人说去吧!”拿破仑:“不想玩英雄联盟的主播,不是好的主播。”保尔柯察金:“当一个人回首往事时,可以自豪地说,我把毕生的精力都投到挖掘机,咳咳,英雄联盟里去了。”顾城:“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玩英雄联盟。”…
  • 重生在神话世界
    纸生云烟 重生在神话世界
    “” 故事从聊斋开始。刻骨铭心的聂小倩,割头换面的6判,仙凡相隔的画壁,秀外慧中的辛十四娘,化蝉而去的苏仙,令人啼笑皆非的骂鸭,苛政猛于虎的促织妖狐,女鬼,书生,官吏,阎王,仙人,光怪6离,千变万化,演绎出一个又一个离奇的神话故事。重生的少年郎陈岩红尘炼心,修道明神,携三尺法剑,斩邪神,灭妖鬼,…
  • 重生在白蛇的世界里
    重生在白蛇世界
    “” 新书<<血脉龙神》》古老传说中,人类的血脉之中蕴含着太古神魔的力量,这股力量,能够毁天灭地,能够遨游星空,能够焚江煮海......不过,这股力量一直潜藏血脉之中,直到有一天,血脉沸腾,力量爆发,整个世界为之而改变。获得了一丝龙脉精血的少年王亮,开启龙神天赋,化身龙神少年,纵横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