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魅丽文化花火系列书单】小说书单
  • 有一种爱情叫学霸
    有种爱情叫学霸阿qtxt下载
    “” S大性格呆萌的李佳人因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被恶整,必须向男神表白,却表白错对象,撞上了学校ACCA学霸吾卿。本是误会,可外号“卿贵人”的吾卿意外地接受了佳人。佳人误以为吾卿是想摆脱女生骚扰,心存愧疚,只好配合吾卿演戏。被迫当众表白,不得已写五千字情书公开后,全校师生都知道了他们是情侣。高中好友…
  • 学长,认栽吧
    学长认栽吧全文免费
    “” 唐缘见过小心眼的人,但是没有见过像卫鸣秀这么小心眼的。不就是她养的狗一不小心咬了他一二三四五六七口吗?为了报复,他盗她的qq,蹭她的饭,碰她的瓷,还要她的爱犬认他为父!在唐缘的认知里,校草都是霸道多金冷酷到底的,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卫鸣秀这只校草如此接地气?最初,他向她索赔:“你的狗咬了我,你…
  • 因祸得夫
    因祸得夫免费阅读
    “” 三年来,她改头换面隐匿在他身后,忍辱负重,为他做尽一切只为让他爱上她!而他却如她所愿将她放在自己身边,并给了她想要的一切,只为想看清她到底能兴起什么风浪!她不让他好过,逼死了他的未婚妻,让他臭名昭著,他也毫不客气,直接将她名声尽毁,无处立足!她挂着他正妻的名号在外拈花惹草只为不让他好过,他…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小说无删减版百度云
    “”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一见司徒误终生
    小说《一见司徒误终生》TXT下载
    “” 作者:铭澜1.偶遇看了二女争夫戏“看,有帅哥!”李雅琪很兴奋地指着窗外。叶萌萌正奋力消灭一块香草慕斯,眼皮抬也不抬一下,“不要妄图分散我的注意力,没用的。”“没骗你,真的是帅哥啊。萌萌,你说他会不会进来?”叶萌萌咽下慕斯,再拿起柳橙汁喝了一口,然后说:“雅琪,你都是要结婚的人了,还惦记帅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