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最近我看的书】小说书单
  • 咸鱼翻身的正确姿势
    咸鱼翻身的正确姿势迅雷下载
    “很好看 快穿” 简介1:一个无论在何种情况之下都能将日子过得有声有色的狠人,用一块板砖就将说的比唱的还要好听的系统掀翻在地。自此那个在无数本书中近似于神一般的系统,就被当成了风火轮被踩了一辈子的故事。简介2:重生的人生在平凡人的心中是这样的,搅动股市风云,手握商业先机,与金融巨头谈笑风生,与各国首脑勾肩搭…
  • 法家高徒
    法家高徒的小说
    “” 百家争鸣,神道显圣。儒家可以出口成章,笔伐口诛。道家通阴阳,明造化,修成阳神,逍遥万世。墨家造傀儡,做机关,一城可以抵御百万雄兵。兵家修身,力拔山兮气盖世,有万夫不当之勇。法家位列三教九流之一,又有何神通?新书《猎头诸天》已经发布,这是一个猎头故事,敬请期待!读者群招兵买马:4302124…
  • 未来天王
    未来天王txt全本下载
    “看作者 不用我多说”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 次元论坛
    书包网txt电子书论坛
    “” “别人穿越有金手指,我只有一个论坛算怎么回事?”立志贴:我,D之意志的继承者,定将这清洗腐朽的世界政府与天龙人!请大家为我见证,也欢迎有经验的朋友提出宝贵意见!——发帖人:D多拉格。咦?楼主是要与社会制度为敌吗?与我很像的样子,与君共勉!——回复人:SOX教永存。攻略讨论帖:论愿望具象化类…
  • 娱乐之都市冒险王
    都市之冒险王
    “” 我不是至高神,但网文圈有我的传说;我不是大明星,但娱乐圈有我的传说;我不是大主播,但直播圈有我的传说;我叫陈发,性别男,爱好女呃,来任务了?“叮!侦测到宿主使用前世文娱内容《全职高手》进行盈利!现发布强制任务:请宿主组队进入百慕大三角海域!”“咳咳,各位水友,我现在要去百慕大三角游泳,缺几…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2音频免费下载
    “”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我的火影忍者
    我的火影忍者傲世
    “给我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很不错的火影同人” ();();时至黄昏,学生们早已放学回家,羽衣现在才从学校中走出来,他为班里每个学生都制定了一套修炼计划,根据其特长各有不同,唯独给博人的修炼计划书上一片空白,因为其性格使然羽衣并不打算插手他的事情。“这不是火影大人吗,怎么有空过来了?”校门口的秋千边上,羽衣意外的看到了自己的父亲,那家伙…
  • 恶人大明星
    有声小说恶人大明星
    “” 林海文笑眯眯挂了电话。王如马何等有钱人物,林海文五折想买,他自然也卖的出来。“老板,您五折买了一栋?”“是啊,他要送我,我非不要呢。傅成啊,咱们男子汉人生在世,就不能占人家的小便宜。”林海文谆谆教诲自己的司机和安保主管,只是傅成那俩眼睛瞪的实在瞩目:“干嘛呀?你也想要买一栋?要不我给你再打…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类似小说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搞笑章节
    “”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