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要满了】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趣味阁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听书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萌妻占夫有瘾
    萌妻占夫有瘾全文下载
    “” 我自己一手养大的小姑娘,怎么能让她做别人的媳妇儿呢?——季司深季司深是名门公子里唯一的另类,不爱权财,不沾女色,只玩一把手术刀,二十三岁的他已是全国赫赫有名的心胸外科一把手!可没想到这样的他有一天会栽在一个小姑娘手里!初遇:她跪在地上,伸出小手抱着他的腿弯儿喊他“天使叔叔!”再见:她蹲在孤…
  • 野蛮小仙混凡间
    野蛮皇妃小混混txt
    “” 野蛮小仙混凡间/作者:绯夜沙葬第一章借尸还魂更新时间200911218:36:38字数:2488根据穿越第一条定律,女主角总是在床上醒来,看看这四周,无疑是间卧房,红木雕花三层夹床,这身体的主人绝对不是穷人,低头再看这淡色的丝被,想必这具身体的年龄不会很大,最后试着发音,噪音虽哑,至少是个…
  • 忠犬夫君重生妻
    忠quǎn夫君重生妻书包网
    “” 意外重生,回到新婚之夜,数以亿万计的家业瞬间成虚无。从大富婆变回农家媳,淑惠心里却没有半点儿的失落。对于她来说,只要能和那个爱她胜过爱自己的傻小子相依相伴,就是上天赐予的最大的财富。哪怕家徒四壁,极品扎堆儿也不怕,只要忠犬夫君在侧,那么一切困难都可以克服,所有极品皆能攻略!还有这遍地是商机…
  • 重生溺宠冥王妃
    重生溺宠冥王妃又名
    “”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 冥王霸爱:至尊宠妃
    冥王至爱至尊宠妃txt下载
    “” “主子,不好了,主母气冲冲的要去蓝家打架。”“出发了吗?”“回主子,刚刚出发。”“那就召集人马,一起去给丫头加油助威。”“主子,出事了,主母心血来潮劫了人家的新郎官。”“长得怎么样?”“回主子,肯定没你长得好看。”“那就好,那就随她去吧,她开心就好。”“主子,主母和她的契约兽不小心把皇后的…
  • 重生豪门奶爸
    重生豪门奶爸微盘
    “” 作者:横塘水作品简介:没想到她死后重生,竟然成了一个十六岁的花季少女,而且还多了一个二十七岁的“小爸爸”。更让人震惊的是,她最新走马上任的小爸爸,似乎还是一个极品钻石王老五!老天,可不可以不要再跟她开这么大的玩笑PS:题目中奶为动词,含义可自行想象。此为甜文,欢迎跳坑。
  • 独宠邪萌小蛋妃
    萌宠妃丑蛋
    “” 《独宠邪萌小蛋妃》故事提要——她,一朝穿越居然是颗蛋!有没有搞错!草泥马的贼老天,不带这么玩人的!某女百般憋屈后准备认命时,没想到她居然破壳而出了,看着眼前美如谪仙的某男,某女果断的毅然的抱上了他的大腿,爹啊!以后女儿跟你混了!他,难得好心的收留了一颗蛋,本想将它当暖炉罢,谁知却破壳而出一…
  • 美人教主宠田妻
    美人教主宠田妻
    “” 她一朝穿越为古代小村庄的农家女,采采药,种种田,浇浇花,从家徒四壁到大宅府邸。“花花,种种田就够了,你以后别给他人看病了,要看也只给我一个人看。”“为何?”“我不喜欢你对着别人温柔的样子。”“世人都说田大夫生性凉薄淡漠,也只有你说我是温柔。”片段一:在田荷花这里踢了N次铁板后,美人教主细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