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个人喜好收藏小白玛丽苏勿进】小说书单
  • 锦衣之下
    小说锦衣之下免费阅读
    “一般喜欢搜作者去看书所以好多书的作者都是一样的这本小说有点慢热但是情节还是不错就是结尾有点潦草总体还不错所以推荐出来” 肉书屋金牌榜推VIP.11.07完结,总书评数:12062当前被收藏数:9493雨点打得她头顶上的蕉叶叮咚作响,甚是好听,胖猫蹲她肩膀上眯着眼听。雨滴顺着蕉叶淌入她的衣袖吗,她仰头看向陆绎移到自己头顶的青竹油布伞,心中不禁有点感动,这位锦衣卫大人总算有点人情味了......第一章十二弯,不…
  • 猎户家的小娘子
    梅子萧荆山《猎户家的小娘子》
    “看的第一本种田文文笔剧情都好好男主跟平常看的小说类型有点不一样但是也好踏实稳重让人心神荡漾啊对了有点肉肉哈哈” 我叫阿镜,今年十一岁,住在一个叫做绿水村的地方。绿水村是一个很大的村子,我们每家都有结实的房子,房子周围是一片片的土地。这些土地都是我们大家一起的,平时我爹我娘还有叔叔婶婶们一起耕种,收了东西大家就分。当然农闲的时候伯伯叔叔们还会在爹爹的带领下一起去山里打些野味给我们解馋。每当这个时候,我…
  • 美人宜修
    美人宜修txt网盘
    “挺好看的现代小宠文没有玛丽苏也没有小白诙谐平淡的文笔也很吸引人” 通知:工作太忙惹,周一周二调休,两天内完结。(2016.3.5晚十点)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数据。听见有人叫他纪教授,转头看去时,那清冷的目光掠过,在戚年…
  • 千金笑
    千金笑txt全集下载
    “桂圆的小说不用说~强推~” 【普通版简介】谁说异能者便得乖乖在研究所做小白鼠?乱世王朝自有她大显身手处。一穿越就得替人代死?祝你抄家灭户。将军府假娘恩将仇报?堵你逃生之路。高贵冷艳抢咱男友?骗你彻底认输。天之骄子刀剑相逼?给你开膛破肚。与世无争的不容于世,无心结仇的步步被逼,这混账世道教人难活,反了吧?METOO!成…
  • 一品仵作
    天一作品全部小说在线阅读
    “文笔剧情不用说男主简直妖孽的不行啊~强推~”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凤倾天阑
    凤倾天阑免费阅读全文
    “桂圆的小说不用说~强推~” 冷峻,睥睨,狂傲,永远俯视众生——别以为这是男主,这是她。美貌,妖孽,腹黑,生如明月珠辉——别以为这是女主,这是他。横贯长空,惊艳初遇,四面楚歌,破刀而出——这回对了,还是穿越。破碎皇权,阴谋诡诈,倾灭天下,步步艰危——听起来有点狗血。横贯长空骂老天,惊艳初遇砸你脸,四面楚歌我高歌,破刀而…
  •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好看的小说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这本跟楼主以前看的小说感觉有点不一样这本书的作者写的小说文字都很平淡但是总能深入人心所以忘不了” 那天杨昭正在工作室绞尽脑汁地折腾一件陶器,电话就来了。来电话的是杨昭的弟弟杨锦天,他口气平稳地带来了一个消息——他又进警察局了。是的,又。杨锦天进警察局的次数频繁得让杨昭在听见这个消息时几乎连眼皮都没眨一下。她跟电话那头的弟弟说:“哪家?”杨锦天说:“凌空派出所。”杨昭听完放下手中的陶碗,…
  • 士为知己
    士为知己txt网盘
    “霍去病的故事看了这篇小说我还特意搜了霍去病的生平好看啦强推~” 《士为知己》已经出版上市,详情请见34章中的作者有话说。他是如神一般的传说,是呼啸九天的骠骑将军。他率领铁骑踏破胡奴,开拓了汉武的万里疆域,创下不世功勋。一将功成万骨枯,辉煌功绩里埋有万千匈奴人,也有他万千的袍泽兄弟。作为君王的一把利剑,在征讨杀戮之后,他如何来面对这如山的重负以及那一点深…
  • 忍冬
    忍冬txt
    “这本小说看的楼主有点压抑男女主在一定程度上都有点渣女主很有心机很聪明但是故事情节还好一不小心就熬夜看了一半目前还没有看完但是感觉很不错所以推荐出来这个作者的文也看过几篇给楼主的感觉结局都不是太好但都是情理之中上面推荐的有一篇总之都还不错” 肉书屋VIP.6.11完结总书评数:11082当前被收藏数:6448这是一个关于犯错与救赎的故事。扫雷:女主心机婊,男主矫情凯,行文风格压抑晦涩,慎入。花季雨季情有独钟怅然若失都市情缘主角:(#(%#@(%┃配角:甲乙丙丁┃其它:丁丙乙甲
  • 怨气撞铃
    怨气撞铃有声百度云
    “男主男友力简直爆表啊!!!剧情也好的不要不要的强推~讲真这篇文楼主看了很多遍每次看完都感动的不行😍” 怨气撞铃一串只能被死人怨气撞响的风铃一段永远看不到终点的漂泊旅途本文通知我实在在晋江的文章属性里找不到合适的分类,其实我觉得这文不恐怖,这是一篇有点灵异有点悬疑有点点点恐怖的言情文定制印刷已开,怨气撞铃只开一次定制,截止日期12月4日,喜欢的亲可以入其它文,欢迎戳新文已开,不出意外,能在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