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各种不放过。】小说书单
  • 萌神恋爱学院
    萌神恋爱学院漫画全集
    “呵呵”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九龙夺嫡
    九龙夺嫡校对
    “不错。” 仁和四年五月初九,清军主力从乌法堡撤回,八月初三,各部抵达京师,仁和帝亲自率群臣郊迎,并行午门献俘大典,当场晋封大批将领,其中战功最卓著的岳钟琪晋封一等公,荫三子;第三集团军军长恪伦泰晋一等公,荫二子;南疆将军李敏行晋上将,封二等公,荫二子,其余各部将领皆赏赐有差。仁和四年九月初九,土尔扈…
  • 神路之学园默示录
    神路之学园默示录
    “” 六界最强剑仙玉凌,集齐上古神剑残魂,万仙朝拜渡已神劫,但神路无常人可走,危险并不只是死亡,最强称号不过虚妄!混乱将至,你们...准备好了么!?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最强震遁txt八零
    “呵呵”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下载
    “呵呵”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火影之想得太多
    火影之想得太
    “” 穿越火影?这简直糟糕透了!你说三代仅仅是个仁慈的村子管理者?你说自来也对人完全是真心的?你说大蛇丸仅仅是个疯狂的科学家?no!no!no!在夜神月眼中,三代是一个阴险的老头子,自来也是一个对很多人抱有戒心的半老头子,大蛇丸更是一个莫名其妙的疯子型老头子。夜神月感受无形中包括三人的n多大bo…
  • 全职猎人之蚁王综漫
    全职猎人蚁王哪集死的
    “” 为了纪念蚂蚁篇等待的十年所有了这本书想看一本非男男而且完结了的猎人,结果基本找不到所以只有自己动手写一本了既然名字是蚁王,顾名思义就是穿越成蚁王的。顺道一提,虽然我也很喜欢王麦这一对CP,不过我更喜欢猫女。本来有个不错的简介,不过中二度爆表,太羞耻了就把他删了。新生的蚁王,新生的梅鲁艾姆。…
  • 重生之媚宠
    重生空间之媚宠
    “不错。” 重生之媚宠臻善
  • 火影之水遁最强
    火影之最强水遁小樱小说
    “” 关于火影之水遁最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成了春野樱?穿越附带变身?不但穿越没送金手指老爷爷和系统,而且连剧情都忘得差不多了?身为春野樱查克拉量不占优势,偏偏属性是水,水遁又以消耗查克拉着称?那又怎么样?!就算劣势重重,穿越者必然会牛逼的神话不会在我手里断绝!凭着加强过的查克拉操纵天赋,和自…
  • 诗酒趁年华
    诗酒趁年华男主
    “” 肉书屋金榜VIP1218正文完,当前被收藏数:24806颜神佑不满一岁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周围的女人都凶残到了一定境界。所以,她下定决心,一定要以穿越界长辈先贤为标榜,要更霸气侧漏一点,不要让长辈的威风在自己这里失传。首先,把双Q欠费缴上;其次,多多向前辈先贤学习。最后,创造凶残新境界!穿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