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粮草大大的】小说书单
  • 余罪
    余罪有声小说完结版
    “”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超级掠食者系统
    男主女主是叶仁,白萌萌,赵龙的小说是什么
    “” ;机缘巧合,叶仁获得了一个他人梦寐以求的随身系统。杀掉,吃掉,吸收掉,萃取敌人的基因进化自身,生命的本质就是进化,掠夺其他生物的基因收为己用,站在食物链的顶点,成就无上霸业。分金断玉的螳螂骨刃,震碎坦克的蝙蝠超声波,十万伏特的电鳗肌肉,断肢再生的蚯蚓细胞,无敌耐打的小强体质,繁殖新物种的蚁…
  • 重生潜入梦
    重生潜入梦评价
    “” “那你呢?”阿珊觉得洪涛的话里味道不太对,疑惑的抬起头。“我当然去我该去的地方,我是老鼠超人!我是洪涛斯坦!我是执行者!我是船长!但我决不能是一个瘫子!答应我,不管我做出何种选择,你都必须支持我,这是我对你最后的请求。”洪涛的回答印证了阿珊的猜测。“不要,我不答应!”阿珊猛的站起来,扑在洪…
  • 田园牧场
    奇书网下载田园牧场
    “” 完本了、完本了!!!不知道别的作者完本的时候心情如何,如果用歌声来形容一下俺现在的心情,那就是“我的心情是多么豪迈”。没有错,有纠结、有不舍,再有的就是豪迈。有人也许会说,你写得也不咋地,订阅也不是那么得好,有啥豪迈,有啥显摆滴。忘书会跟他说,也许咱的文字没有那么大的感染力,也许咱的剧情苍…
  • 黄金渔场
    从黄金渔场到首富免费阅读
    “”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 我的庄园
    庄园的作者任染的别的小说
    “” 波士顿的机场,因为总是描写,蒋海也懒的去看它了,实在是很熟悉。今天一早,他便开着自己的车,出现在了机场的外围,等待着齐丽的到来。齐丽这一次来,到是因为她已经找到了继任者,而是单纯的给自己放一个假而已。别人都有带薪休假呢,更何况是她,在公司最近确实是没有任何重要的事情之后,她也动了去蒋海那里…
  • 重生之2006
    重生之2006无弹窗
    “” 陆恒,一个来自2015年的汽车销售职场精英,重生回到2006年高考前夕。上辈子,因为他的堕落,导致父亲去世,母亲一夜白发,爱情婚姻一事无成。这一世陆恒发誓要抓住当前,崛起于微末之间,不再让父母为自己忧心,不再让别人看不起自己,而所有的一切就从高考开始吧!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请关…
  • 三国大驯兽师
    三国大驯shòu师txt下载精校版
    “” 周帆穿越到了汉末,成了周瑜他哥,又多了个驯兽师系统,从此天下动物尽在掌控之中。公孙瓒你有白马义从,你等着,我组个黑马义从来玩玩。曹操你有虎豹骑,你等着,我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虎骑和豹骑。吕布你有并州狼骑,你等着,这个狼骑兵我还真没有,要不组个象骑兵来玩玩。对了,吕布你小子别跑,把你那匹赤兔给…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1553下载
    “四星吧,感觉还不错”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黄金瞳
    黄金瞳小说下载网盘
    “” 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美轮美奂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铜器,惊心动魄的赌石接踵而来,他的生活也随之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眼生双瞳,财富人生新书已发,下面有链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天才相师》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