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变身小说】小说书单
  • 变身超毒舌少女
    变身超毒舌少女txt奇书
    “” 变态暴露狂(掀开衣服,露出):“诶嘿嘿~”正常女生(尖叫逃跑):“啊啊啊啊有变态!”女主(不为所动):“金针菇也好意思出来招摇过市?就是有你这样的人存在,宅男才会被大家所误解,日本省乃至大中国的经济发展都是被你这样的家伙给拖累的,你怎么一点都不觉得羞愧啊?你现在就应该跑到北京天安门那边对着…
  • 火影之变身萌妹
    穿越火影之萌妹
    “” 【【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二次元火影作品,敬请观看。】一个大老爷们穿越火影,变成萝莉少女的故事。嗯,很纯洁的故事,很纯洁!不过,无奈他有个无节操系统,所以纯洁的画风变了。欢迎加入作者唯一指定火影同人「粉群」,群号码:289627614
  • 我!秦始皇!打钱!
    秦始皇 天冷 打钱
    “” “你好,我是秦始皇,其实我并没有死,我在西安有一百亿吨黄金,现在需要二百块钱购买兵马俑博物馆的门票,马上准给我,等我找回了黄金分你一半,让你当护国大将军。”确定。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秦始皇!打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秦始皇!打钱!》还…
  • 这个萝莉有点萌
    这个萝莉有点灵
    “” 一觉醒来,我居然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女孩,不过,还是一个萝莉,请问一下,15岁的萝莉是合法萝莉吗?一个插画师在二次元领域跌跌撞撞的探索之旅,她是否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呢?欢迎加入冰炎舞血小说书友群,群号码:556445173还有,本书前面剧情有点乱,我会修改的,你们可以先收藏一下。各位书友要是…
  • 变身咸鱼少女
    男主女主是安安,沈傲晴,麦钰雯的小说是什么
    “” 拉倒吧,我的小都没有了,你还跟我谈什么梦想。反正均订已经破三千了,小说一天更新一章就好了呀,更那么多干嘛。反正稿费一页五百块了,漫画一个月更新一集也就很好了呀,更那么多干嘛。反正直播一个小时就有几千块打赏,cosplay还能翻倍,那就直播半个小时就好了呀,直播那么久干嘛。反正这是一个没了小…
  • 变身绝色女妖
    男主女主是萧洁,林然,韩琪的小说是什么
    “” 当一个人拥有了妖的本质,她就不单纯的是一个女人,而是女妖额,妖女?苏小小误食一枚留有妖皇一丝元神的鸡蛋,从而走上以人身修行妖术的道路,逐步变身绝色女妖,倾城佳人!通天神器,绝世法诀,一统妖界正红尘内外纷扰。艾玛,说了那么多,苏小小,快换上这裙子,到你上场了新书《变身极品小妖精》已经发布,求…
  • 哥哥是女装大佬
    今次的哥哥女装
    “” 哥哥,你能女装陪我上街买衣服吗?好啊!哥哥,你能女装给我做好吃的吗?可以!哥哥,你能女装教导我画画吗?好的!哥哥,你对我真好!!!100111031
  • 文豪少女的二次元时代
    文豪少女的二次元时代
    “” 士兵:“长官,如果这场仗我没能活着回来,请告诉我老婆,她的男人是个英雄。”长官:“你这单身狗哪儿来的老婆?”士兵:“笑话!魔少难道不是我老婆吗?”长官:“滚!她特么是我老婆!!!”这是一个笔名“魔少”的少女轻小说作家用ACG文化征全世界的故事。轻百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文豪少女的二次元时代…
  • 文娱教父
    教父小说英文
    “” ();();接下来几天,《天龙八部》开机大咖云集的新闻一直占据着话题榜首,直到四月一日《江湖》连载了最后一期的《盗墓笔记》,热度才终于被压下来,取而代之的是无数人对《盗墓笔记》这本书的讨论。“终于结束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空空荡荡的。”“当看到天真在茫茫雪山之上追随着闷油瓶却终究无法留住…
  • 不只是骷髅
    不止是骷髅 小说
    “” 事实证明,吃多了的确是会长肉的,就连骷髅都是这样。林曦觉得变成人挺好的,虽然变成一个女人,但在追求武道之路的巅峰上面也没差......吧?(ps:此文变嫁)(ps2:书友群42498267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只是骷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不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