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一些比较流弊的小说不虐主】小说书单
  • 火爆兵王在都市
    火爆兵王在都市免费阅读
    “” 曾经他,是燕京的顶级纨绔他,是特种兵中的顶尖高手他,也是叛国者!叛国之后,无奈逃至国外,一走就是八年,现在他回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爆兵王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玄门高手在都市
    玄门高手在都市txt免费下载
    “” 徐福双手在胸前结出了一个法印,黑色的尸气如同洪水一般,从他的身体中狂涌而出,瞬间就将白玉京的整片天地,都给笼罩在其中,浸染成了墨黑色。强大的压迫力凭空出现,重重的压在李思辰等人身上,不仅压的他们喘不过气,更压的他们全身骨骼‘咔咔’作响。几个实力较弱的人双脚一软,被压的跪倒在了地上。“好强!…
  • 神级高手在都市
    神级高手在都市txt网盘
    “” 异世界第一杀手陆子辰遭遇埋伏暗杀无意间穿越到被收养的弃子身上,来到地球。在风平浪静的表面隐藏着不一样的波动,且看异世杀手之王如何重焕昔日风采,收服各种美女。"
  • 特种兵在都市
    特种兵在都市txt奇书网下载
    “” 一名穿着便装,大概有四十五六岁的中年人看着杨洛冰冷的说道:“你就是杨洛?”杨洛伸手抓起放在办公桌上的烟,然后点了一根,身体向后一靠,歪头打量这中年人,一股浓重的烟雾在他嘴里爬出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中年人张开嘴刚要说话,被杨洛很强势的挥手打断:“那你到这干什么来?”中年人的脸色顿时黑了…
  • 都市超级异能
    男主女主是杨宁,唐嫣,李凯的小说是什么
    “” 有人发财靠劳动,有人发财靠供奉!有人发财靠撒谎,而我发财靠做梦!一场梦境衍生的英雄救美,场场梦境提示着发财之路。超能附体,从此好运连连,桃花朵朵开。且看他一路梦见未来,携伴桃花登上人生的巅峰!书友群【武圣开天】164243868正在开放!书友群【风雨门徒】#######暂时不对外开放!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微盘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txt下载
    “”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都市之全能奇才
    都市之全能奇才护美
    “” 原名:女总裁的近身高手绝品兵王段枫回归都市,再续强者传奇,成为美女总裁的近身高手!守护红颜,泡老婆!血溅三尺为红颜,浮尸万里为老婆!一代兵王段枫开启一道精彩和热血的人生!段枫嚣张的说道:“梦梦,你今晚在不答应和我洞房,就别怪我红杏出墙,不是我风流,而是她们太下流!”(PS:新书群号:339…
  • 都市之最强纨绔
    叶晨峰赵婉婷《都市之最强纨绔》
    “” 本章与内容无关,请勿阅读!!!,正确的内容在于此同时,元始天尊高座于台前,下面二代弟子三代弟子静坐于下面。看着那自己千挑万选的弟子,每一个都是精挑细选而出,也许是自己太过于呵护,让他们基本上无灾无难。为了他们与自己兄弟产生隔膜。不过看着自己师兄师弟远走洪荒,整个三教只有靠自己掌握,不能让这…
  • 都市幻界
    都市幻界2
    “” 全球各地突然出现了几十个通往幻界的时空门,人员可以穿越两界,物资可以双向流动。幻界里面的一切和游戏差不多,杀死幻兽可以获得升级的经验,可以获得装备和能量币,人们在幻界死亡也可以复活。幻界里资源丰富,不仅有石油、煤炭以及稀有矿产,更有价值无限的灵药、幻宠和NPC工人。各国官方机构和商业团体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