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希灵帝国】小说书单
  • 希灵帝国
    希灵帝国网盘txt
    “”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漫威世界的术士
    漫威世界里的术士 小说
    “” 恶魔是我的奴仆,邪能是我的力量,暗影与烈焰伴我左右,我是一名术士。一名术士行走在漫威的世界里。(没系统,靠自己吧少年。)欢迎加入漫威世界的术士书友群,群号码:1778734941
  • 黎明之剑
    黎明之剑地图
    “” 高文穿越了,但穿越的时候稍微出了点问题。在某个异界大陆上空飘了十几万年之后,他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具身体才算是成为一个完整的穿越者,但他并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成功之后竟然还需要带着这具身体从棺材里爬出来,并且面对两个吓蒙了的曾曾曾曾曾孙女。以及一个即将迎来纪元终结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我的神明与教廷
    我的神明与教廷无错
    “” SongForTheLord(赞美我主)IwillputdedicatedtomyLord(我将全身心献给我主)IamthePope!(我为教皇!)IwillletmyLordIgloryshineallovertheworld.(我必将让我主的荣光照耀整个世界!)一代教皇从零开始,铁血征…
  • 超次元魔女
    次元的魔女
    “” 传说,在时间和空间的尽头,居住着一位永生不死的魔女。只要你能够付出足够的代价,魔女就能够实现你任何愿望。然而没有人知道,这位屹立在诸天万界顶点的魔女大人,今天又在思考着到底该玩哪种新的姿势。“当男人的时候玩不了妹子,变成了妹子玩自己不犯法吧?”———————————————————————…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女主
    “”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关于重生变成猫的那些事
    关于变成猫娘的小说
    “” 奔三张了终于遇上了存在于传说之中的桥段——重生。然而在重生之后好像这个展开并不是预想中的那样——嗯,变成了一只猫。在勉强接受了这个设定之后,好像自己还上了...
  • 火影之希灵降临
    小说《火影之希灵降临》TXT百度云
    “” 一位名为陈希的高中生,在补番的时候阴差阳错之间受到传说中的希灵神族时间女神的恩宠(大坑),因为时间女神在某个实验中不小心把时空管理局炸了,导致时空出现错乱,陈希很不幸被卷入其中,蛋毁人亡,在希灵神族高层的决策中,决定让陈希重生到了陈希最喜欢的火影的世界,并且恩赐了一具妹子的身体(你妹啊!)…
  • 一个人的星辰大海
    一个人的星辰小说
    “” 一次意外,江游进入了帝国主母时光之主的思维空间里。为了能回家,他学了很多很多的帝国知识,而当他历尽数万年,终于回到了自己老家的时候后才发现,自己早就已经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神明······这是一个无聊的,没有信息扰动能力的编外神明带领自己的文明走向无尽宇宙的故事。PS1:想看装13打脸的剧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