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我懂书单】小说书单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下载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限时隐婚:黑化娇妻不好惹
    限时隐婚怒妻不好惹
    “” (双洁√双强√)前世惨死,一朝重生归来。从此颜值智商齐上线,开启黑化模式。棒打绿茶婊,辣手摧白莲!重生后的第一件事——离婚!离婚!离婚!可前世那个对她冷眼相待的男人,却突然找上门,缠上身!最后,婚没离成,肚子却先大了。指着自己圆滚滚的肚子,她一声冷笑“盛先生,您看着办吧!”盛先生面对娇妻萌…
  • 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
    小说《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TXT下载
    “” 【重生、宠文、爽文、1v1双洁双强】重生前,她只会一件事——杀戮,无尽的杀戮。重生后,她抛弃鸡肋的大小姐身份,重新归来,掀动风云,脚踩黑白两道,反串出演国民男神,轻松踏上娱乐圈影帝的宝座。这些,对她来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豪门崛起之校园商女免费阅读
    “”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重生造星系统
    重生造星系统免费
    “”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滋味。——《阿甘正传》前世,简素为了金钱跟渣男,失了梦想跟自我,想要洗心革面却遭遇车祸。但是,她却幸得附身系统帮助,逆天重生,回到十五年那一年!无复仇,无渣男,只为打造一段娱乐圈传奇!从十六岁出道,到人称“活着的传奇”!!背靠系统,征服世界!作为…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生不好当免费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小说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99章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权少独宠:国民男神是女生
    国民男神是女生女主权念
    “”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她是因为成绩差而被赶回学校的国民男神。而他是隐藏在校园里的神秘少主。意外的同居成为室友,意外的看光了他的身子。白楠觉得她和权倾之间简直就是狗血的猿粪!当她女生的身份被拆穿,他将她按在墙上,一个壁咚。“帅哥,有话好说,别动粗!”“国民男神?”他眉头一挑,目光缓缓下移落在…
  • 重生军婚:首长,早上好!
    婚如冬阳免费全本
    “” 大院有二乔,大乔貌美如画人生赢家。小乔,卑贱如草当了一辈子老姑娘。乔楠:啊呸,明明是亲生的,我过的日子却连捡来的都比不上!乔妈:乔楠,你长得不如你大姐,脑子比你大姐笨,福气比你大姐薄。你有什么资格读书,有什么资格结婚,有什么资格幸福?乔楠:凭什么不让读书,不给结婚,不能拥有幸福?我现在就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