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小说大杂烩】小说书单
  • 龙蛇演义
    龙蛇演义txt下载完本八零
    “”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弑天剑仙
    弑天剑仙笔下文学网
    “” 完本感言。《?天剑仙》终于完本。好在,《剑主苍穹》已经重新开启征途。尽管不止一次说背景借鉴,不要和前几本小说相提并论,但是,终究还是扯上了,唯一一点,就是脑洞开的有些太大。实际上,写到陆青河和上清圣人碰面已经可以告于段落了。上清圣人、鸿钧道祖一直是整件事情的关键所在,他们两人超脱于世外,两…
  • 我才不会看到弹幕呢
    我才不看弹幕
    “” 这一天,岑抚子像往常一样在睁开眼睛从床上起来穿衣打扮,然而眼前飘过了一大堆字。【第一!】【前一百!】【截屏当桌面!】【我的老婆你们不准看!】【说老婆的,我看过你老婆的本子,主角不是你!】【本子哪里有?这不是新番吗?而且是没有漫画的新番,求楼上的网盘!】【回复楼上,没有漫画但有小说,根据里面…
  • 我的妹妹洛天依
    我的妹妹洛天依同类型
    “” B站三流UP主洛辰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A、B站,没有鬼畜全明星?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伊丽莎白鼠、纯黑、老番茄、LexBurner...等诸多B站大神?什么?我的妹妹是洛天依,有个青梅竹马叫言和?这些都是什么鬼?洛辰表示自己要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传播爱与正义!我可是…
  • 我的火影忍者果然有问题
    我的火影忍者果然有问题txt
    “” 『任务:现实的工口本』『任务奖励:轮回写轮眼』纲手默默地看着系统发布的这项任务,脸色阴暗。“静音,让鸣人来一趟火影大楼。”“好的,纲手大人。”“等等,还是算了”——Kira|(<ゝω·)☆——PS0:自娱之作,请勿较真。PS1:诸位的打赏我是收不到的,所以还是不要浪费钱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 丧尸女帝
    昏暗阴沉的天空下,是充满了死寂与阴森的城市,城市用这两个词来形容确实诡异,但是放眼望去,用这两个词形
    “” 你把我变成女的,可以,长这么大他都没有过女朋友,自己变成女的了自己嫁给自己,说不定还有百合什么的,貌似挺不错的。你把我变成丧尸,也可以,变成丧尸的小说他也看过,大不了自己变成丧尸皇帝,一统地球,也挺不错的。但是现在咯,你把我变成女丧尸,这是闹哪样!?算了,所幸我就征服个世界,成为传说中的丧…
  • 宅之崛起
    宅之崛起txt精校版下载
    “” show_index2();第一章死宅第二章跑任务第三章砍树第四章漫画工作室第五章高仿富奸第六章钓鱼第七章渔夫第八章睡‘美人’第九章捕获第十章孤僻症第十一章诊断第十二章鹤仙翁第十三章偶像奶爸第十四章送别第十五章造航母第十六章游戏公司第十七章《芦花村》和芦花号第十八章游戏体验第十九章采访第二…
  • 逍遥小书生
    俊风少年
    “”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横行在宇宙间的龙
    横行在宇宙的龙下载
    “” 穿越成龙,在无数宇宙横行霸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剑道之王
    王道剑小说在线阅读
    “” 剑道之王-乘风御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