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种田文】小说书单
  • 田园牧场
    田园牧场88
    “” 完本了、完本了!!!不知道别的作者完本的时候心情如何,如果用歌声来形容一下俺现在的心情,那就是“我的心情是多么豪迈”。没有错,有纠结、有不舍,再有的就是豪迈。有人也许会说,你写得也不咋地,订阅也不是那么得好,有啥豪迈,有啥显摆滴。忘书会跟他说,也许咱的文字没有那么大的感染力,也许咱的剧情苍…
  • 我的庄园
    庄园小说说的什么
    “” 波士顿的机场,因为总是描写,蒋海也懒的去看它了,实在是很熟悉。今天一早,他便开着自己的车,出现在了机场的外围,等待着齐丽的到来。齐丽这一次来,到是因为她已经找到了继任者,而是单纯的给自己放一个假而已。别人都有带薪休假呢,更何况是她,在公司最近确实是没有任何重要的事情之后,她也动了去蒋海那里…
  • 逍遥小镇长
    逍遥镇长全文免费阅读
    “” :要工作,要娱乐,但更要逍遥安逸的生活。高山飞雪,碧水扬帆,放马草原还能探秘深林,我的地盘风光秀美。教堂,学校,警察局;医院,社区,俱乐部,还有一个小政府要运行,作为本地最高领导人我表示压力很大。一颗领主之心,几座农牧林场。数位萌宠娇憨,一群手下能干。春风暖夏夜亮,秋月圆冬雪晴。人间若有天…
  • 娱乐之荒野食神
    娱乐之荒野食神优书网
    “” 离开自动化的电器之都,远离雾霾弥漫的繁华都市,他要周游世界,去孤岛、沼泽、山脉、雨林挑战最刺激的冒险,寻找最原始的美食!碳烤得喷香海龙虾的帝王蟹,香剪得金黄的松茸与鸡枞菇,油焖得香糯可口的驼峰跟熊掌,荷叶盘上鲜新美味的松露与鱼子酱。“我是尼古拉斯狗爷,这里是《荒野食神》。我将展示给你看怎样…
  • 极品小农场
    极品小农场1578
    “” 迪斯尼办了的晚会请了不少明星,莱昂纳多就是其中一位,只是万人迷恨不得立马掉头就走,为啥,那只小黑熊也来参加酒会了。不用说,这帮记者堵着自己绝对没按好心,莱昂纳多一副日了狗的表情。记者们兴奋嗷嗷叫,最近洛杉矶谁最火,不用说小黑熊和万人迷莱昂纳多,这两位这是提名出来之后第一次见面啊,虽说是一人…
  • 美利坚牧场
    美利坚牧场qidian
    “” “着名”游戏商人小逸子,意外得游戏中灵泉空间!布局获得启动资金,赴美买牧场,自此是水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小逸子义无反顾的承担起了攻陷美利坚的历史重任!改良牧草,培养牛种,酿造美酒,打造美国奢侈品级别的牛肉和美酒!宠物要有,美食要有,悠闲要有,踩人也要有!没办法,欠踩,总得有人踩!平时溜溜…
  • 石头牧场
    石头牧场免费阅读全文
    “” 幸运地得到了动物优化系统的国产吊丝石磊,又中了米帝史上第二大奖,从此在米帝开始了惬意的大牧场主生活。咱养的牛,肉质远超顶级和牛,敌人来捣乱,就让蚂蚁雄兵报复回去。咱的鸡比飞龙还香,鹅肝同样世界顶级,各种顶级动物食材都出自咱的手。蚕丝,珍珠,宝石级珊瑚,各种好东西层出不穷。闲暇时跟着高手练练…
  • 极品乡村生活
    极品乡村生活txt奇书网
    “” 【澎湃乡村爽文】在破庙遇见那种事情的那一刻,程大伟意外当了官,那人生就开始了改写,虽是在这个小村庄只是个芝麻官,却引出了惊动社会的官商勾结事件,那些原始的情感一次次冲击着道德的底线,正因为这些,让他过着快意逍遥的极品乡村生活,并风风火火地闯出一条澎湃的村官之路amp;amp;/bramp;…
  • 随身山河图
    随身山河图2k小说
    “” 楚家强,无意间血启家传之宝──山河社稷图!图内有一湖灵水,能催生植物,也能改良动物。为了更大程度开发山河图,图灵传给楚家强一套练体术,加一套吐纳之法,让其内外兼修。有了山河图,做农民似乎也很吃香!有空溜溜狗、种种地,还能用真气客串一下治病,甚至玩玩暧昧,生活如此多娇!点击+收藏+推荐关爱[
  • 高山牧场
    高山牧场全集txt下载
    “” 高山牧场-醛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