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女主快穿文∼不攻略∼不白】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炮灰女配要翻身
    系统快穿炮灰女配翻身
    “偶爾需攻略渣男再拋棄的任務,偶爾也會有cp配但不同人,女主不白 ” 宋予涵死了之后,意外进入了一个任务攻略系统。可是这个系统说什么?要自己进入各个故事里面完成任务?当宋予涵发现自己成为了炮灰女配的时候,忍不住想对系统竖起中指,系统你这是在玩我么?为了完成任务,宋予涵不得不面对各种圣母白莲花,开启了打倒女主的逆袭之路。喂!这个骚年,我怎么觉得你有一点眼熟?
  • 快穿之反派女配打脸记
    快穿之反派女配打脸记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许圆从精神病院出院了,刚出门两步被一个人卖给了一个死系统。哈?任务是什么,她才不管呢,只要爽就行,女反派们武力值和颜值都这么高,凭什么要惯着那群小婊砸?女主不乖怎么办?多半是惯的,打一顿就好了。男主男配寻仇怎么办?来呀,互相伤害啊…
  • 快穿之灵魂交易所
    快穿之灵魂jiāo易所 小说
    “” 灵魂交易所,一个匪夷所思的地方,以自己生命重要之物为契约代价,完成夙愿。?顾槿,地狱之谜,黑黑眸,行走在黑白空间,无人知道她是谁,什么身份。?只知道她一直与怨恨者缔结契约,以花接引,花生魔力,为怨恨者消除怨恨,达成心愿。?这世间无解的恨与被恨,深陷迷途的人,背负着可悲的宿命,从时空交错的黑…
  • 系统之拯救炮灰
    系统之拯救
    “喜愛度★★★ 無cp,無攻略,認真執行任務 不過部份設定的套路抄襲≪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襲記≫,但還不錯看” 绝不憋屈,绝不忍,如果强大不是为了肆意潇洒,那将毫无意义!(本文首发在起点,希望大家支持正版。)————————言绫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因为一个游戏被神经病杀掉,然后又被制杖小系统捡到,开始了没日没夜,无穷无尽的拯救炮灰生涯。无论是圣母白莲花、无情特工妃、极品绿茶婊还是花心劈腿男、邪魅杀人狂…
  • 快穿之完美女配
    快穿完美女配猫巫免费
    “” 无恶不作的秦冰,在一次躲避警察追击的情况下,穿入森林,掉落悬崖!当回过神的时候,自己已然身处地狱。哦?只要完成那群女配的心愿,便可以免去惩罚?呵呵,自然可以,不过在这个地狱之中,她必须拥有足够的权利!于是,在那之后,她便开启了完成女配心愿的一个又一个的世界之中。冷面帝王,绝世忠犬,帅气明星…
  • 职业孟婆
    肖岚郑如薇《职业孟pó》
    “” 肖岚死后与地府签定合同,成为孟婆。死后灵魂经过九殿的处罚后,来到第十殿进行转生,转生前的灵魂需要喝下孟婆汤,忘却前世。一些灵魂会执着于前世,不肯喝下孟婆汤。孟婆的工作就是帮助这些灵魂,完成他们生前的未了的心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职业孟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每个世界虐一遍
    每个世界nuè一遍免费阅读
    “” “玩过魔方吗?来,扭动魔方,你的对手就在每一个魔方格里,等着你战胜。”“少废话,来战!”作为末世里存活十年的强者,颜沁卿对于生存这事身富经验。什么闺蜜背叛要报仇这些老梗,她都可以放一放。替妖洗清罪责、替鬼干掉小三,还要替魔打跑小仙。既要盯着爱折腾的队友,还要防着不断冒出来的对手。这些对她而…
  • 枯萎花园
    枯萎的桃花小说
    “” 黑暗之中,夜宸高举王座,执掌死亡,恐怖是她的使者,痛苦是她的侍从,战争是她的先锋,瘟疫是她的护卫。经历无限的世界,她将死亡带给所有人,完成惊悚的任务,她将敌人的头颅踏在脚下。枯萎花园读者群:肆叁叁壹贰陆捌叁叁,分享读书乐趣,欢迎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快穿之复仇事务所
    穿之复仇事务所
    “” 穿越者是强大的,是优秀的,他们改变了社会、改变了世界,他们是天之骄子,他们人人称颂可人们还记得被他们穿越的原身吗?他们或是其他人眼中的废才,或是命运悲苦,或是纨绔不堪他们轻易地被人取代,但他们甘心吗?平凡的荣绿湖被穿越了,那个时候她什么也做不了。当她有力量时,她想帮助那些与她有着同样遭遇的…
  • 快穿之渣女攻略
    快穿之找渣女攻略
    “喜愛度★★★★★ 無cp,無攻略,無感情線 女主念魅是個惡魔,以靈魂為食物,怨靈召喚她實現愿望 女主行事作風特別狠辣無情,身旁跟著隻小狐狸,很好看的快穿文 ” 总有一些渣伤害了别人却依然心安理得的活着,当灵魂献祭唤来的恶魔出场!那么真是不好意思,你渣,我完全可以用比你更渣的手段碾压你!ps:本文黑暗风,无男主,女主是恶魔。攻略指手段,不是谈恋爱,不喜勿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