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足球】小说书单
  • 锋霸绿茵
    小说锋霸绿茵下载
    “锋霸的腾飞” 在边锋当道的世界足坛;在梅罗争霸的欧洲赛场;在强手如云的当代绿茵场;他扛起了中锋的大旗,摧城拔寨,进球如麻。青山屹立,锋霸绿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锋霸绿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锋霸绿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
  • 有一种信仰叫足球
    有一种信仰叫足球起点
    “好看的” 每个人小时候一定都有过一个足球梦,披上欧洲豪门的球衣,粉丝无数,成为偶像,成为少女欢呼的对象。但真正实现的很少,笔者曾经也有过足球梦想,也努力过,现在笔者把自己的梦化成笔下的主人公“李乔”,让我心中儿时的梦,那个成为球星的梦在李乔身上一步步实现吧新书《王者拜仁》已经发布,希望大家支持
  • 国足教父
    国足教父txt
    “个人爱看的教练文” 主人公李过因为一次离奇的车祸,从2016年穿越到2007年,并成为国足的主教练,不仅如此,李过还获得了一套教练辅助系统,可以通过这套系统看到球员的能力值和潜力值,等于拥有了随身高级球探。从此李过带领国足征战奥运会,世界杯,最终取得辉煌成绩。友情提醒,本书很热血,也很YY,相当的YY。(本书…
  • 足球豪门
    足球豪门全文
    “经典的经营文” 当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座荣耀球场都彻底变成了欢庆的海洋。原本早就在场边蓄势待发的南安普敦球员和工作人员,都疯狂的冲入了球场,冲向了那一群早已累趴在球场上的圣徒球员,将他们团团围住。二比一!这是比赛的最终结果!三个进球全部都是出现在上半场,但是下半场却打得相当的艰苦,相当的残酷。…
  • 超级足球巨星
    (重新发~~~对了,新书韩娱之足球巅峰求支持)2015年的夏天,伊蒂哈德球场外面,与之前相比,如今的
    “开挂的人生” 这是一个2015年的普通屌丝带着足球系统来到2008年的夏天的故事这一年一名叫李风中国青年正式登陆欧洲欧洲足坛因此改变梅西,C罗双雄争霸,“噢~~不,我李风将打破这一局面”且看李风如何舞动风云,成为世界级的超级球星当然娱乐与美女必不可少,本书会出现韩娱,欧美,是一本足球与娱乐结合@各位书友…
  • 绿茵狂龙
    绿茵狂龙小说
    “无敌” 他来自黑龙之畔。他在出道时被称为“马克莱莱第二”,但他绝不仅仅是一个后腰。他是打破梅罗二人双骄时代的天外来客,以悍然之姿称霸欧陆。他被世界足坛称之为“中国巨龙”,以一己之力掀起属于自己的红色狂潮。他被国内足协暗地里讽刺为“古往今来第一球霸”,却依然不得不抱紧他的大腿。冠军与奖杯只是他的注脚…
  • 我们是冠军
    我们是军婚小说在线阅读
    “,” 本书讲述的是在一个中国足球黄金一代的背景下,代表人物张俊足球生涯的故事。虽然名字叫《我们是冠军》,但主要人物还是张俊,他才是主角,小说从他开始步入职业足坛一直写到他退役。以他的眼睛,他的经历给读者勾画了一幅中国足球展的历程。有欢喜,有悲伤,有希望,有失落。中国足球随着张俊职业生涯的起起伏伏…
  • 我是前锋
    我是前锋精校版txt下载
    “精品” 我是前锋,前锋就是要能进球!!!我是前锋,前锋就是要能持续不断的进球!!!我是前锋,一个能进球还能持续不断进球的前锋!!!————————————————————————已有《制霸中场》、《重生之梦幻射手》、《足球之超级训练本》、《足球之王》四本共计600万字人品保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超级锋暴
    超级超级污黄暴的小说
    “好看的” 2003年夏季,巴西新星卡卡低调地踏进米兰城;葡萄牙小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背着争议飞到曼彻斯特;默默无闻的梅西在拉玛西亚抬头仰视着刚加盟的超级巨星罗纳尔迪尼奥在荷兰一家默默无闻的小球队里,有个即将惨遭淘汰的废物却在憧憬着成为世界顶级巨星,在欧洲足坛掀起一股超级锋暴。书友群:908223…
  • 冠军之心
    冠军之心精校txt
    “林大大的没话说,很搞笑” 两场比赛就这么以一种令人诡异的默契进行着,越来越接近上半场结束。瓜迪奥拉和克洛普两个人都没有办法坐在教练席上,而是站在场边,不停用肢体语言来指挥球队。第四十二分钟的时候后,周易在禁区外突然送出一脚过顶传球,严闵后插上,反越位成功,在禁区里接到了球。这一次他依然选择了自己射门。而他的射门也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