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黑暗小说,】小说书单
  • 末世杀圣
    末世杀圣txt
    “,” 叶痕世界上最强的杀手之一。游走在死亡边缘,巅峰杀戮寂静无声。孤独寂寥,心若寒冰,出手狠辣,古武惊天末世,是所与人的地狱深渊。末世,是他绽放杀戮的天堂。一切尽在《末世杀圣》普通群:512162428VIP全订群:554871073PS:作者已有300万字末世文《GT病毒进化者》坑品绝对没问题…
  • 寐长生
    小说《寐长生》TXT下载
    “,” 修道路,长漫漫斩红尘,弃妄想明本性,无手段尚天仙,路何方古圣人有云:“人行大道,是为道士;前头烈阳,是为大道。身后回头之路,是为纠结红尘。路边花卉艳果,是为诸般情欲;绝顶无路之山崖,一览天地之芥小,是为悟道。”以血修道,以我修心的薛海。要如何修炼成长,才能成为一代宗师魔头。傲立与强者如云的…
  • 水银之血
    水银之血零点
    “,” 众神历917年,长眠导师奈若拉发起瘟疫复兴;众神历921年,传奇法师梅林在新白塔宣读人权宣言;黄昏历元年,南风之环在世界范围内发动宗教改革罗兰来到众神之地法恩斯,为了避免自己被命运的车轮倒回去再碾一遍,他不得不以先知的优势选好大腿牢牢抱住,誓要成为史上最强牧师。“黄昏将至,我已开始祷告——…
  • 主神的修仙之旅
    主神的修仙之旅在线阅读
    “,” 一个肆无忌惮的大魔头,忽然成了无所不能的主神,会发生怎样精彩的故事?“这是科技位面,没有价值,那就毁灭它吧。”“这是仙侠位面,还不错,先派一伙轮回小队打秋风。”“咦,这是洪荒位面,轮回小队全灭了,看样子,本尊要亲自降临了”PS:本书无女主,主角冷酷无情,杀伐果断,喜欢这类型的书友可以点进来
  • 位面杀戮者
    位面杀戮者txt下载
    “,” 多元宇宙有无穷位面,在这广博的世界中一直流转着一个关于位面杀戮者的传说。在传说中,他们阴险狡诈,诡计多端;冷酷无情,屠戮众生。他们是多元宇宙中最可怕的猎杀者,是动乱之源,灾祸之始。王桀,一名独行杀手,偶然得到了一款杀戮者系统,被改造成了一名位面杀戮者。从此在系统引导下,穿越无数位面,猎杀众…
  • 永恒剑主
    永恒剑主林新媛
    “,” 穿越异界,以属性异能,成就无上霸主。欢迎来到我的世界.....书友群请搜永恒剑主或者489087894,qq群为公众群,231786531为vip订阅群,大家随意加。新书为《极道天魔》,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作者名,进去可以看到我的所有书。
  • 无限斩杀
    无限斩杀无弹窗
    “,” 一人之心,亿万人之心。剑锋所指,便是这整个宇宙共同的敌人。无数人影在虚空中幻化人形,他们有的拿着农具,往布满茧子的大手上唾着口水;有的身披肮脏的铠甲,手里端着半截长矛;有的穿着笔挺的西装,手里拿着尖锐的钢笔;有的穿着破旧不堪的军装,用锈迹斑斑的驳壳枪瞄准虚空深处。那是过去亿万时光中生存在这…
  • 位面之最强绿巨人
    漫威之最强绿巨人小说
    “,” 世界级金融家、探险家封夜,在百慕大探险时,意外遇上了时空隧道,穿梭时空降临漫威宇宙。从此现实世界少了一个金融天才,世界级探险家,而漫威世界却多了个金融之王,及号称力量无敌的超级罪犯。他是神盾局抓捕对象,他是漫威头号通缉犯,他更是除却班纳博士外,第二个可以变身绿巨人的男人。他有一个称号‘力量…
  • 醒在末世
    醒在末世261
    “,” 车队进入幽州后,洗无缺收到了洗星岩传来的异兽凤鸽传书,看到信息,洗无缺脸色微变。竟有人乘着他们离开洗星岩,乘虚而入,攻打洗星岩。“百花宫”洗无缺慢慢的揉碎了手中的纸条。守在一边的狮身人面兽低声道:“洗星岩现在情况如何?”洗无缺淡淡道:“破坏了一部份的魂阵,死了一些人,差点被打进了藏书阁,后…
  • 虫族修士
    虫族修士免费阅读 无弹窗
    “,” 行星境,飞天遁地!恒星境,一秒挥刀十万次,只手轰爆百万星舰!这是一个地球小子无意间获得【虫族】传承后,从地球都市崛起,最终走向宇宙,跟宇宙万族争锋,跟天地碰撞的故事!这一切,尽在《虫族修士》!这里有宇宙万界璀璨的文明光辉,这里有挥手间将宇宙星辰玩弄于鼓掌之间的绝世强者,这里还有无以计数,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