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变身,男变女,本本精品】小说书单
  • 变身之全职法神
    变身之全职法神小说
    “”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胸大腿长气质柔末世降临资料片结局来临,面对从天而降的灭世星陨,超神法师陈洛使用了秘咒时光倒流,竟来到了十年前与游戏背景完全相同的真实世界。一同带来的,是他全系超级魔法技能以及觉醒天赋所带来的无限魔力,一切,似乎很完美尼妹,可这是个女号啊!看着自己凹凸有致的34d绝美…
  • 宠物小精灵之冠军皮卡丘
    小说之精灵宝可梦冠军皮卡丘
    “” 携带一本上古修仙决的平凡人穿越到了宠物小精灵的世界?还变成了皮卡丘?这该怎么办?皮卡丘告诉你她要成为冠军!谁说只有人类才可以收服神奇宝贝?才可以训练神奇宝贝?只有人类才可以参加联盟大赛?才可以成为冠军?皮卡丘告诉你她就要成为神奇宝贝训练家!收服各种神奇宝贝,参加神奇宝贝大赛。成为冠军。她不…
  • 变身超魔导少女
    超魔导少女
    “”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安梦晴看着镜中自己那绝美的容颜呆呆的出神。蕾姆:“小姐又做噩梦了吗?果然还是让我陪你吧!”Ps:读者群809904138新书《混迹在超时空管理局的反派生活》以发布,请大家多多支持!
  • 火影之变身萌妹
    变身之毁火影萌妹
    “” 【【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二次元火影作品,敬请观看。】一个大老爷们穿越火影,变成萝莉少女的故事。嗯,很纯洁的故事,很纯洁!不过,无奈他有个无节操系统,所以纯洁的画风变了。欢迎加入作者唯一指定火影同人「粉群」,群号码:289627614
  • 变身食神少女
    小说《变身食神少女》TXT下载
    “” 【叮,检测到宿主喝开水,奖励宿主一百元,首次完成喝水,奖励宿主一百系统积分!】【叮,检测到宿主吃完黑森林蛋糕,奖励宿主一百元,系统积分一百!】【叮,检测到宿主吃完熔岩蛋糕,奖励宿主四百元,系统积分两百!】吃东西,你能变得更有钱当听到一连串系统提示时,苏灵以为自己得到的是一个神豪类的系统,只…
  • 变身从精灵世界开始
    小霞沙奈朵《变身从精灵世界开始》
    “” 穿越到宠物小精灵世界,可却变成了一个美女!有着系统的她,一路高歌,最终,成为了世界上最强的训练家、协调家、培育家,对了,还有表演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从精灵世界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
  • 变身萝莉主播
    变身萝莉主播
    “” 立志当男优的兵王变身穿越成修仙门派的炮灰萝莉,获得直播【大忽悠修仙系统】。且看暴力萝莉如何纵横修仙世界。主线任务:一年内取得知名大主播成就。主线任务:一年内成为修仙世界八大门派之一【天骄门】掌门。跨界修仙系统开启!在修仙大陆她要夺取掌门之位,带领万千美女走上人生巅峰。在现实世界他要征服所有…
  • 变身种子少女
    少女瓶子种子
    “” 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颗仙气种子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颗.....韩玉儿获得仙根境系统后,拥有了进入各个平行世界的能力,打开仙梦境内二次元的大门,韩玉儿在一个个世界中穿梭成长,这是一个青春日常系又带着搞怪吐槽特点的故事。韩玉儿发誓,终有一天,她会拥有属于她的种子军团,到那时,万千种子降落世间…
  •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吸血真祖
    男主女主是拉结,斯凡妮雅,利亚的小说是什么
    “” 身为一只半宅,却是突然穿越到了异世界,而且还是变身穿,这是让人笑不出来的局面。穿越的四年间,依靠自己的努力和拼搏成为了学生会长。本来以为就这样了,可谁知,居然觉醒成为了吸血鬼真祖!不老不死、眷兽、各种各样不可思议的强大力量一一呈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吸血真祖》还不错的话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