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八年书龄,推荐自己喜欢看的】小说书单
  • 狼与兄弟
    狼与兄弟会员
    “没看过,不过是耳坠的新书” 狼,看似冷酷的外表隐藏着无限柔情,为了家人和兄弟甘愿牺牲自己!犹如主角王赢的性格,冷酷的不是内心而是对世俗的漠视!他就像狼王一样无论在哪儿都能成为团队核心,带领着自己的兄弟出生入死,不离不弃!从大学时代的青涩到步入社会的坎坷,就像是一段不平凡的生存之路!他们像狼一样,团队合作无间,他们一起…
  • 传奇再现
    传奇再现相关推荐
    “算是比较热血的小说吧,” 青涩的少年负气离开家乡。四年过后,他满脸沧桑载着荣耀归来!钢筋水泥浇筑的城市里,故人不在,传奇退隐面对家人的指责,朋友的轻视,他也曾徘徊在十字街头,与兄弟指着漆黑的天空喊道:“今天有多少人轻视我,明天就会有多少人赞美我!”这是一部用铁拳和铮铮傲骨,奋战在璀璨年华的故事!兄弟何意?我与你并肩…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蛮好看的,”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偷香高手
    偷香 番外
    “***,,无聊可以看看,不是无脑文小白文”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唐砖
    唐砖全本完结下载
    “看过最多的一本历史文,改变了我对历史文的想法,很好,,悠闲类型的”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佣兵的战争
    佣兵的战争下载 下载
    “很好看的佣兵小说,很真实,不过就是太长了,还没结局” 原定915号发布新书的,但是在签约改状态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问题,因为我把这事儿给忘光了,所以非常抱歉的通知大家,新书只能推迟到918号发布了。还是战争系列,只是这次讲述间谍的故事,新书的名字就叫做《间谍的战争》。918日中午12点,《间谍的战争》将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相信我,新书必不会令你失…
  • 完美人生
    男主女主是李谦,何润卿,王靖露的小说是什么
    “比较好看的重生文,不小白,有几个女主,,” 本来是打算年底之前发书的,心里定的日子是双十一,但是在完美人生完本两个月之际,还是决定发书了。一来我实在是攒不了稿子,人本来就懒,现在还要带孩子,更懒,拖到11月,我也攒不下几个字,不如边写边攒,写的再慢,到十一月也好多字了不是?二来呢,好多书友说书荒,其实我也憋得慌。没写过书的朋友不了解…
  • 东京绅士物语
    东京绅士物语起点
    “个人比较喜欢,快200万字了,居然还是处男,最不爽这种了,” “真酷!”爱丽丝双眼放光的看着眼前这个游戏,“我觉得这才是最棒的游戏!”“呃,这只是别人开发的mod而已。”森夏嘴角抽搐。爱丽丝对于森夏这边的新游戏,只是抱着商业上的角度在看。可是,当她看到了森夏这边开发的“第三方”的mod之后,她就眼前发亮了。眼前这个mod,就是一个对魔忍的战败mod,…
  • 寒门状元
    小说寒门状元免费
    “不错的历史文,更新蛮快的,” 夜深人静,惠娘和李衿都没有睡觉的意思。李衿非常疲倦,不过她白天已睡过,现在还能坚持,惠娘却是整个白天都没合过眼,这会儿依然精神抖擞,但脸上神情忽阴忽晴,一看心里就在做激烈的斗争。“姐姐,其实老爷做的事,是为整个大明,为天下百姓着想。姐姐不该有妇人之仁,地方上的事,老爷会做出妥善安排。”李衿…
  • 一念永恒
    “哎!大爷,公jiāo车上不能带食用油!”司机一边说着一边探着脑袋查看后面乘客手里的东西。“啥?咋不能带了
    “耳根大大新书,,支持,” 顾郗哲手里拿着小票,笑了起来,“念宝,你相不相信缘分?”随后将小票递到黎念的眼前,“你看下上面的日期和店名。”“这个店名有点儿眼熟?哎?这不是我二婶家楼下的奶茶店吗?”黎念望着眼前的人,突然想到了什么,“你打工的不会就是那个奶茶店吧?我们之前就见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