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震惊$ 男书虫的女频书单】小说书单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免费阅读
    “穿越修仙类 作者的脑洞非常大,硬是把一部修仙小说变成了搞笑小说,值得一看 三星半”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万兽朝凰
    万shòu朝凰下载txt
    “东方玄幻类 羽毛大大换了个马甲开新坑了!新作不知水平如何呢,坐等更新!(期待脸(๑˙ー˙๑)) 更新中暂时不打分” 契,万万强大战兽!战,域外无尽天魔!“心浩然,则剑浩然,然你心不浩然时剑还浩不浩然?”招摇星界战,人族巅峰修士神无疆面向故土,从容坐化!留下一句似乎勘不破的话语。至尊之争,天选修士,火种道子,远古遗脉,遨游八极,银骨藤花心中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叩问。“你是谁?”“我掠夺,我给予,我杀戮,我守护…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了全文免费阅读漫画
    “穿越修仙类 尤前大大的新书!这一次男女主的身份换了一下,变成了女主是师傅,金手指就是无敌,再加上一个穿越前辈牛爸爸(作者你确定马爸爸不会吐血吗?)还是熟悉的味道! 三星半”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驭灵女盗
    类似驭灵女盗的小说
    “宇宙(?)修真类 羽毛大大的又一神作,去掉女主将地球练成法宝和后期太过于袒护男二这俩个毒点以外,保证不会让你失望,不要被前几章的平淡给劝退了,真的非常好看。 五星” ()()地球末日,修真世界横空出世!灵气觉醒,被虚空大派纳徒,后被证明为修灵废体一朝休弃。少女苏瞳一夜从云端坠入黄泥,被迫流离。昔日故友背叛,新交师徒成仇。“灵气不足我变法,求道无门我自修!”狂女在烈火中淬炼,鲜肉强势回归故土。但波澜不止,地球与同胞被高价抛售!大派倾轧,阴谋重重,地球深处…
  • 凡女仙葫
    凡女仙葫有声小说全集打包下载
    “穿越修仙类 被誉为女版的凡人修仙传,女主的金手指其实非常小,那个小酒葫芦其实在全文中并没有起到什么太大的作用,比较硬核的女主修仙文,期待作者的灵界篇 四星半” 凡人少女莫清尘,是资质低下的四系伪灵根,修真之旅步步艰辛。幸亏随身酒葫芦,能催熟灵草,能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天门。且看平凡少女如何携仙葫,玩转修真大陆,踏上问天之旅!感谢《极品赌后》的作者我叫李脸脸给本书作得封面,柳叶大爱啊。另外补充一句,柳叶已经有一本百万字的完本作品,所以坑品优良,童鞋们可…
  • 妖娆召唤师
    求妖娆召唤师txt
    “重生异世类 羽毛大大的妖娆召唤师不解释,我一个男的都看的很入迷,神作 五星”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末日乐园
    末日乐园无防盗章节
    “类无限平行宇宙末世类 还不错的末世无限文,创意不错,女主略圣母,本书后期比较无力,可能是作者的笔力不是很够吧! 三星”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之未来男不好当顶点
    “穿越男装类 非常优秀的未来机甲文,女主因为父亲身死,为了能够继承父亲留下的遗产只能男装,其实他爹根本没死😂 ,机甲部分描写的不错,男主是天生的凤命,女主非常“man”,可惜作者为什么更新到1500多章就开始躺尸了?年更系列,坐等作者诈尸 4星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一仙难求
    小说一仙难求
    “东方修仙类 本书的风格比较平淡,不过金手指开的比较大,女主人设稳,有一种平淡、返璞归真的感觉,全文显得略枯燥,但原汁原味。 三星半” show_index2();作品相关关于设定的闲话作品相关关于上架更新等等一些废话作品相关10.8.15停更一天作品相关关于小本被盗的伤心往事作品相关咳,开始修BUG第一卷、仙路迢迢001、陌家村第一卷、仙路迢迢002、祠堂异事第一卷、仙路迢迢003、陌家祖先第一卷、仙路迢迢004、醒来第…
  • 仙本纯良
    仙本纯良txt百度网盘
    “东方修仙类 毁誉参半的女主修真小说,全书卖萌耍贱的风格中透露出一股浓浓的悲伤感,女主拥有各种被人诟病的小人毛病,甚至还有吃人的诡异习惯,正邪莫辨,但看完却是叫人回味无穷,本书不予评星,由各位客官自行决定是否试毒 ?星” 金飞瑶:我的梦想就是身处一个充满爱与和平的修仙世界中,所有的一切败类都应该毁灭。众人:那先请你自杀吧。身为修仙界的“败类”,我想说:其实我是个纯良的人,真的!新书《我是巅峰BOSS》已经完本,直接找书名或是作者名便可以找到,欢迎大家来指点。正在连载新书仙侠《我是极品炉鼎》,同样要直接找书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