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穿越,宠文】小说书单
  • 皇后太妖孽
    《皇后太妖孽》txt下载
    “” 玄慕锦登基前夕,看着大殿上几百名妙龄女子。淡淡的开口道:想让朕立后,除非从天上掉下来!然后甩袖离去。登基当日,祭祖过后,天边飞来一只巨大的五彩凤凰。只见凤凰抓下抓着一个年仅十岁身穿着大大的不合身的异服女孩,直接被丢在玄慕锦的怀里,停留片刻之后居然进入了女孩的身体里。众臣全部跪地求立其后??…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初夏的天,到了傍晚,滂沱大雨总是突然而至。天sè阴沉沉的,乌云压在端庄大气的宫墙之上,原先金碧辉煌的宫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摄国嫡妃
    摄国嫡妃txt百度云
    “” ()()她是大历国的三无太子容臻,无才无德无能。她是美容界的传奇,“兰芝”集团的总裁,二十六岁的大龄宛若十八岁的少女般精致动人,美貌,智慧,霸气。当总裁成了太子,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绮罗香袖藏乾坤,素手纤纤乱京华,戏弄太傅,挑衅秦王世子,揍公主,骂荣亲王爷,这发生的种种其实只为了一件事,废…
  • 我的魍魉暴君
    我的魍魉暴君类似的养成文
    “” 大舆历27年九月初七卯时三刻,崇武帝元魍一如往常,坐在上首龙椅,听底下臣子絮絮叨叨,脑里却在想着今天是那人生辰,自己准备的礼物不知她会不会喜欢。想着那人早上的酣睡模样,崇武帝嘴角不禁挂上一丝微笑。底下臣子见此情形,不禁冷汗淋漓:今上这位脸如鬼魅,平时没有表情就已令人生畏,此时一笑更如从地狱…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男主女主是筱青,西岭齐,云蛟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邪王霸宠:天才弃妃不好追
    邪王霸宠天才弃妃不好追小说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古代言情)】她是现代排名第一的神医兼杀手,救人伤人皆在一念之间。她是东林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草包废材五小姐。时空转换,草包变神医,素手翻云雨。他是权势滔天的摄政王,邪魅狂卷、俊美无边、不近女色。却唯独只对她宠爱有加。他到底是该压倒她呢?还是躺倒等…
  • 医妃有毒:鬼面尸王请松牙
    医妃有毒鬼面尸王请松口
    “” 【宠文】她是医大的天才少女,毕业就被部队特招的军医,一朝穿越,变成了被顾府遗弃的嫡长女。母亲软弱无能,弟弟尚且年幼,姐妹们一个比一个狠辣,为了杀出重围保护想要保护的人,她必须要争,要斗,要比她们更狠辣!丫鬟嬷嬷不忠心不听话?那就咬咬咬!变成僵尸,看你们谁敢不听话。姐妹们隔岸观火落井下石?那…
  • 冷酷魔医少夫人
    冷酷魔医少夫人番外
    “” 她是享誉国内外的天才医师,继‘魔医’唐慕之后又一个医界奇葩。她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身份――超级贵族世家的大小姐,身份尊贵无比,她天生对音乐有着极高的天赋,尤其弹得一手好琴,在争夺家族继承权时,遭族姐嫉妒,阴谋杀害。她是天穹大陆兰家可有可无的庶出小姐,天生的各种废柴体质让她在这个实力为尊的大家…
  • 魔医十三岁
    魔医十岁
    “” 她是赫赫有名的魔医,更是一名顶级杀手,一把手术刀既能救人也能收割生命。只要付得起价,哪怕你一只脚踏进了阎罗殿,她也能把你拉回人间。可她若不乐意,随时会送你一刀归西。—————————————沉默得近乎哑巴、自闭、瞎子、不能修炼的躯体,好吧,她就是个人人唾弃的废物点心。当身为废物点心的她受尽…
  • 绾青丝
    绾青丝有声小说 下载
    “” [第一卷青楼篇:第一章承欢]好痛想睁眼,可是,眼皮重重的,脑袋昏沉沉的,费了半天劲儿也睁不开,我皱了皱眉,那死小鬼瞒了我些什么?居然让我的身子这么遭罪?幸好没信他的话,那死小子居然还想打我主意,一想到那小鬼一脸色迷迷的表情扑上身抱着我猛啃,我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该不会是那满脑色情念头的死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