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朕的大秦亡了?】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
    灵谷峰
    “” 十里红妆,沿街撒钱。世人都认为这是她高嫁的炫耀,殊不知她只是想顺便打个广告。商贾之女付梓衣用了各种手段嫁给了国公次子赵瑾瑜,只是为了有个遮挡不轨之心的盾牌。谁知,这才是追夫路的开端。————“你喜欢我什么?”付梓衣外八着腿跪坐在榻上,抬着眼看着赵瑾瑜,异常心虚:“喜欢喜欢你长得好看。”果不…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最侯海贼附身
    “”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人皇纪
    人皇纪免费txt
    “” 第一千二百五十七章“是,王爷!”马车外传来老鹰的声音,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老鹰还是本能的遵从王冲的命令。无论任何时候,王冲的命令都绝不可能错,这已经被事实无数次的证明。“王冲,西北可是出什么事情了吗?”一个温柔的声音从旁边传来,许绮琴坐在旁边,看着王冲的侧脸,他和王冲相处这么久,还从来…
  • 全能跨界王
    小说《张凡刘丽丽》TXT下载
    “” 网红圈,我唱歌唱得最好;歌唱圈,我演戏演的最棒;演艺圈,我导演导的最牛;导演界,我相声说的最好;相声界,我小说写得最爽;文学界,我体育玩的最棒网红?歌手?演员?导演?编辑?作家?相声演员?小品巨匠?体育明星?顶级车手?不,都不是,我是最强的跨界之王。
  • 我是全能大明星
    莫白苏婷《我是全能大明星》
    “” 盖帽,又是盖帽,莫白凭借“如来神掌”竟然盖掉了身高2.20米大姚的帽。过人,还是过人。莫白从系统中抽取“凌波微步”绝学,过掉10人,不,是11人,连球门员也过掉了,完成了史上最大逆转。哦,上帝,莫白竟然放大招,凭“降龙十八炒”给我们炒出了一盘这个世界没有的菜——鱼香茄子。乒乓,篮球,足球,…
  • 天生娱乐家
    天生天生娱乐家
    “” 他跑龙套时,每天靠忽悠影视城里剧组过日子,被各大导演恨的咬牙切齿。他第一个主演的作品,是靠假扮算命先生骗来的。后来,他又跑去参加《食神争霸赛》,还和评委骂了起来。他精通咏春、截拳道,是世界搏击总冠军,也是功夫片之王。他的辉煌数不胜数,他的名声臭遍全球。他是娱乐圈里的一朵奇葩,也是无可替代的…
  • 科技巨头
    科技巨头小说后传
    “” 清华大学的超级天才“任鸿”选择辍学创办了一家叫做“XlouS”的科技公司,公司首款产品“即时在线互译”软件获得Facebook(脸书)的高度青睐,最终以难以置信的天价买下独家授权,至此,任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中国科技圈崛起XlouS推出的“S1”要与Apple苹果公司的iPhone展开竞…
  • 进入电影
    进入电影捣乱小说
    “” 仰躺于黑湖畔,风吹起霍格沃兹的柳树;漫步纽约街头,fùchóu者与机械军团争锋;东胜神州之巅,紫霞仙子绽放无邪微笑;——————————————————通俗版本:你想看一场电影,还是进入电影?——————————————————已完成:《黑客》、《神匠职业领主》、《级灵泉》、《危机》各位书…
  • 我是瓦尔迪
    我是瓦尔迪全文
    “” 系统:我的目的不是培养星球上最出色球星,而是培养最逗比的球星瓦尔迪:我可以骂人么?系统:不可以瓦尔迪:%¥#a#¥%a逗逼日常:请在和皇马的比赛中完成两次“思考人生”瓦尔迪:我是级巨星,我为绿茵逗比代言!QQ群:553129675有兴趣交流的读者可以加一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瓦尔迪》还…
  • 君临三千世界
    君临三千世界txt精校版
    “” 国术世界里,他成就金刚不坏,会战天下英豪,无敌世间三十载魔改大唐里,他成为大隋国师,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搅动天下风云崩坏风云里,他一人独行,见识万千高手,历尽人世沧桑遮天里,他封号无始,逆天成道,一剑斩仙仙路尽头谁为峰,一见无始道成空!万千世界铸其不朽神座,大道漫漫唯我一人独行!书友群群号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