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无限 位面 综漫】小说书单
  • 末日二次元
    二次元小说男主角春日野月
    “” 有道是海军登舰,空军上机,陆军擦枪。陆军土鳖?陆军那里土鳖了!文青指着身后一群抱着各种枪械的少女:“吃得少用得少还能暖床,这是土鳖能有的吗!”诚哥对此表示了极大的愤慨:“吼吼吼吼(我今天就要柴刀了你这个后宫王)”哆啦A梦擦了擦嘴角的血迹:“一斤生肉换一个竹蜻蜓,小本生意,概不赊账。”樱木花…
  • 时光旅行者
    一位时光旅行者
    “” ();();此时的浣熊市早已经成为了一片废墟,再也没有了往日里的繁华景象。实际上这里就是保护伞公司所选定的危机爆发地,同样也是他们所选定的避难所。因为那些保护伞公司的高层们都清楚,一旦危机开始爆发,这里必然会遭到毁灭性的打击。而被毁灭性的攻击洗礼之后,不可能还会有谁跑道这里来寻找些什么。所…
  • 超次元口袋
    口袋超进化二次元卡牌
    “” 平安夜,本想告别童贞,却没想到惨遭失恋。莫小天对着流星许下若干愿望,却没想到获得一个超次元口袋,可以打开任何次元,并且从那里摸出一件东西。炮姐的安全裤!吾王的咖喱棒!蓝胖子的口袋!......所以,莫小天从此过上了荡漾的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我的电影世界
    我的电影世界下载奇书网
    “” 一个神奇的手机软件让王歌可以进入那些电影世界中。#160;#160;#160;在【公主日记】中邂逅可爱公主,在【永无止境】中获得nzt48,在【隐形姐妹】中获得隐形药水。#160;#160;#160;而这只是最低级权限的电影世界,在此之上还有更多的电影世界:钢铁侠、黑夜传说、x战警、变形金…
  • 超级怪兽工厂
    超级怪shòu加工厂小说下载
    “”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极品直播之传奇归来
    极品直播之传奇归来笔趣
    “” 叶尘只是一个平凡的小青年,在直播系统的帮助下,他在装逼的路上就再也没办法回头了。开启直播之后,极限运动、无敌跑酷、风帆冲浪、泡美女主播、追当红女星,这些事情对于叶尘来说简直就是小事一桩。荒野求生、极限探险、绝境生存那些地方才是叶尘的舞台,甚至还有三千世界,叶尘无处不在!友情提醒,本书目前已…
  • 梦游电影大世界
    秦继欢霍元甲《梦游电影大世界》
    “” 这里有耳熟能详的电影,这里有印象深刻的场景,这里有不可磨灭的角色,这里是电影大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梦游电影大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位面垃圾工
    位面垃圾清理工
    “” 王东,一个收废品的,一次奇遇,变成了位面垃圾工。原本以为是个苦差事,没想到却是有了转机。完美世界,海贼王,变形金刚,诛仙......不管是仙侠世界还是科技世界的垃圾,王东都可以变废为宝,一步步纵横都市,建立自己的商业帝国。顶级厨师,玄妙琴艺,运动达人,实力歌手,鬼测医术......其实,我…
  • 超时空垃圾站
    王霄朱建华《超时空垃圾站》
    “” 看着苏璟下车,霍云书、傅宏学、袁亦宁居然好像小弟一样上前迎接,在场所有人等,都脑子短路了。“我去,什么情况,我看花眼了吗?”林昊目瞪口呆。“三公子居然给阿璟开门,撑伞,点烟,疯了疯了,我一定在做梦。”石磊也是呆若木鸡。“我知道三哥很牛,但是没有牛到这种地步吧,这才真的是要上天啊。”萧锐呆呆…
  • 电影世界大抽奖
    世界大抽奖 小说
    “” 稀里糊涂的,左小右得到了一块手表。这手表不简单,竟然拥有穿梭电影世界的能力。每完成一次电影世界的任务,就可以进行一次大抽奖。抽奖种类是刚刚经历过的电影世界中的一件物品、一种能力、若干现金,以及该世界的人物。《叶问2》中抽到洪震南的武术,《城市猎人》中抽到高达的赌术,《国产凌凌漆》中抽中以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