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作家***榜Top20作品集】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小说雪中悍刀行大结局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不灭龙帝
    不灭龙帝txt下载下载
    “” 第一章少年拉棺神州大地,北漠。冰雪肆虐着整片大地,莽莽群山千沟万壑皆是一片银装素裹,鹅毛大雪簌簌落下,遥遥望去天地浑然一色。弯弯山道上,一支商队正在休整,风雪太大了,马车行走困难,不得不等风雪小些再上路。“看,拉棺人!”一个中年汉子的惊呼声引起了商队众人的注意,一群人好奇地抬头朝远处望去,…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楚梦瑶对林逸用刑
    “”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不朽凡人
    不朽凡人88
    “” 当陆小远继承了祖父传给他的碎玉残片,修行了碎玉上的功法之后,他发现自己居然获得了能将时间无限延长,也能将时间无限缩短的能力,他没有将这个秘密告诉任何人,而是将它深深埋藏在心里,他要用它改变这个他认为不合理的极恶世界。他要改变一切。当这个废柴少年烈血如燃,终于迈进了修行者的行列,毅然把一分一…
  • 最强兵王
    全本免费小说最强兵王
    “” 作者:竹心第01章美女夜袭“谁?”叶重陡然睁开眼,从床上一跃而起,猛然一拳向空气中击去。“砰!”黑暗中,双拳相交,发出一声爆响,对方貌似退出了一步。叶重心里一沉,冷声问道:“什么人?”对方不做声,瞬间又攻了上来,叶重赶紧招架,短短一分钟之内,两人已经交手了十几招,却仍旧难分高下。终于,在对…
  • 锦衣夜行
    锦衣夜行txt全集小说下载
    “***说过,人民群众才是历史的创造者。 锦衣夜行,这名字很好。” 锦衣夜行-月关
  • 星辰变
    星辰变
    “经典的升级文,人间、仙界、神界三段升级之旅。被逼->奇遇->升级,虽然都是一个套路,但是大神的构思总能扣人心弦。单女主值得称赞,能贯穿三界,戏份也足。” 作者:我吃西红柿第一集秦羽第一章秦羽时则深冬,大雪过后,整个炎京城都披上了一层银装。炎京城极大,可容纳人口数百万,而掌控东域三郡的‘镇东王’秦德的府邸便是在这炎京城。镇东王府邸占地极广,正门日间夜间都是大大敞开,府邸正门宽广无比,足够六七人并行入内。而在大门两侧站着两名身高两米左右的赤裸着…
  • 阳神
    阳神txt百度云网盘
    “干粮。开创了阳神流,鬼仙修阳神,武仙修血气,经典之作。主角愿人人如龙(巳经有儒道流的雏型),最後的众圣殿很牛逼!” 世间是一个大苦海。人在海中。肉身是船。魂儿是船里的人。船载着人,一直向彼岸行驶。是修炼肉身,坚固船身,直至苦海的彼岸?还是修炼魂儿,使船里的人熟悉水性呢?修武道成人仙。修仙道成神仙。要选哪一种呢?武道修命层次:“练肉”武生,“练筋”武徒,“练皮膜”武士,“练骨”武师,“练内脏”先天武师,“…
  • 绝世天君
    小说《绝世天君》TXT下载
    “” 二十年的时间,一众长存大教仍旧存在,可是他们的威势比起过去却是弱了许多,而且,所有的长存大教,包括魔教在内,全部都在赤云皇朝的管辖之下。一众长存大教,更是早已没有了过去的种种特权。妖魔炼狱仍旧存在,却也早已没有魔族,如今的妖魔炼狱,只是一个人类以及妖族探索之地。而在乱地。这个曾经赤云皇朝内…
  • 弑天刃
    弑天刃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 兄弟姐妹们,好久不见,我们的新书来啦!鹰击长空,鱼跃龙门,熊咆虎啸,万物皆有灵。末法之极,磁极轮转,世界变迁。曾经那个熟悉的世界,已经变得面目全非。当神话变成现实,当传说不再神秘,世界无疆,热血永恒。明天上午,准时发布,大家记得收藏投票支持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