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大部分是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字鬼医娘全文
    “笑抽了”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娱乐圈颜值担当
    娱乐圈之颜值
    “”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的花式下载
    “有外星人👽哟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影帝之男神
    “男神 女强,女扮男装”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话本小说
    “” 晋江金牌推荐超高积分vip20160123完结总书评数15949当前被收藏数19332杨绵绵每天遇见的小伙伴分那么几类——电视机今天天气冷你多穿件毛衣小心着凉啊!(婆妈型)指路牌艾玛你造吗今天隔壁那谁家老公出轨了!(八卦型)塑料袋你把我装完以后一定要丢进垃圾桶,不能乱丢(使命型)炸药包我这…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坑了吗
    “女扮男装”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同款小说
    “好看”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在线阅读
    “好看女扮男装”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重生星光璀璨第一影后无弹窗
    “”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yǐngdì,本该与她毫无交集。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喂,你好歹一个yǐngdì,死盯着我做什么?”某yǐng…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