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爱看不看,不看拉倒】小说书单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许隽穆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我心疼地看着钱被分成了两沓,而且她那沓慢慢比我这沓还高。算着算着我睡着了。最后我塞在姐姐包里的,是八
    “” 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很多爱情故事,有念念不忘的美好,有爱而不得的疼痛,有生离死别的遗憾,有一再错过的宿命,也有喧嚣之后的回归和温暖。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在张嘉佳的故事里看到自己,也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因为这些故事,而想到某个人,某段爱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注定会成为你今年读过的最温暖…
  • 蔚然成风
    蔚然成风籽月微盘
    “” 籽月出道八年来首本讲述整个成长历程的自传式专栏合辑。从最初的孤苦迷茫孤注一掷,到《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突然间的夸张爆红,风头无两。从一夜成名的畅销书作家,到从零开始的大电影编剧。籽月和夏木的整个青春..
  • 爱丽丝没有仙境
    爱丽丝没有仙境阅读
    “” 说不出那句我爱你,不是真的不爱你。说好了不再见,却是一辈子的挂念。遇见如同一场宿命结局早已写好当爱与恨并存深情注定荒芜喜宝三次修稿,重写十万字,只为呈现好看的故事。
  • 我喜欢你好多年
    我喜欢你好多年免费阅读
    “” 书名:我喜欢你好多年作者:林栀蓝简介:如果你从一开始就知道,你喜欢着的那个人,他永远不可能喜欢上你,他不曾给你任何一个眼神暗示,不曾对你暧昧对你微笑,反而在你面前无所顾忌地谈及对另一个人的喜欢,那么你,还有告白的勇气吗?作者简介:林栀蓝,天秤女。左手指间一枚看似普通的银色指环,内里镶嵌他名…
  • 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酒小七txt百度云
    “” 我长这么大,一共犯了两个让我追悔莫及的错误。第一个是填错了高考志愿,第二个,是得罪了钟原。如果非要用一个成语来形容第一个错误给我带来的影响,那简直就是,生不如死。如果非要用一个成语来形容钟原对我做过的事情,那简直就是,罄竹难书。然而如此邪恶得令人发指的一个人,偏偏还是个招蜂引蝶的人间祸害。…
  • 何所冬暖
    小说何所夏凉
    “” 王子文、贾乃亮领衔主演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原著小说,该剧将于9月10日开播。简安桀一度以为,席郗辰是上天给她安排的不对盘,他对她的纠缠不休,仿佛此生走不出的阴影。而天生性情冷淡的席郗辰,有股形于外的霸气,在外人看来他是天之骄子,足够优秀,足够完美。可对待感情,他却像个孩子,小心翼翼…
  • 原来你还在这里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小说陆余生
    “” 激情过后,两人静静相拥,直到汗水慢慢消散,苏韵锦才说:“程铮,你睡了吗?我们能不能说说话。”程铮含糊地“嗯”了一声。两个人,相识了十一年,朝夕相处了近三年,他们分享过男女之间所有最亲密的第一次,可是竟然从来没有认真地静下来交谈,从来没有问过对方最想要的是什么。开头有些艰难,苏韵锦想了一会才…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凉生我们不忧伤1txt
    “”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 深海里的星星
    深海里的星星阅读
    “” 这是一个患有抑郁症的不良少女的成长史。不良少女程落薰的荆棘青春,像一面色彩斑斓的墙壁。所有路过的人都会在墙壁上上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各种颜色混合起来遮盖了原本的素白,很难说清楚是究竟是那些缤纷的色彩纠结起来造成了这隐忍苦涩的墨黑,还是她内心深沉如海的黑色吞噬了那些缤纷的色彩。深海里的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