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空间穿越】小说书单
  • 重生归来:邪王宠妻上天
    重生回来邪王宠妻上天全本免费阅读
    “” 前世,她是将军府最受宠的三小姐,将自己的身心荣辱托给一个男人。虽位及皇后,却有名无实。为保家人,忍辱偷生,终落了个鸟尽弓藏,抄家灭门的下场。当一切回到原点,她翻然醒悟。一心在手,天下我有!什么三从四德,女训,女戒,见鬼去吧!女儿当自强,男人靠边站!她的人生她作主。拜师学艺,接受传承;机关算…
  • 天医皇后
    天医皇后男主
    “” 天医皇后,她是21世纪的超强女特工。意外重生在大夏朝相国府大小姐的身上。凤星临世,身怀医药异能空间的她,从此风生水起,一雪前耻。无数人的命运都因她的到来,改弦易续......他是大夏朝中让人闻风丧胆的杀神晋王!手刃两位皇兄,屠尽昭华宫三千宫人,被流放极北苦寒之地十年。蛰伏归来,他要用整个皇…
  • 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
    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起txt下载
    “” (已完结)穿越成被仇家追杀的废柴二小姐。五年后,绝色女子带着腹黑贪财的小宝华丽归来有仇报仇,某宝却节操碎一路。“叔叔你介意收个干儿子吗?收一送一,大宝小宝可以一块打包的哦!”喂喂,儿子你节操呢!你已经有三个干爹了你造吗!某个白得天才儿子的腹黑妖孽听说后掀桌狂怒:干爹是什么东西?!所有干爹都…
  • 绝世无双:至尊小狂妻
    绝世无双至尊
    “” 一朝穿越,她从顶级杀手变成战澜国意家废材七小姐意无双。强魂入注,凤目双眼,卸下废材外衣。整衣冠,扬黛眉,灵眸舒展,一笑倾城,她容貌无双;退皇亲,虐渣姐,脚踩叔伯,掌劈老祖,她绝情无双;戏天才,灭灵尊,剑斩灵皇,威压九州,她狂傲无双。可是那个妖孽是怎么回事,腹黑狡诈,耍乖卖萌,扮猪吃老虎,打…
  • 废柴逆天:邪王的腹黑狂妃
    废柴逆天邪王的腹黑狂妃
    “” 风凌云,21世纪最出色的雇佣兵。风凌云,风云大陆人人皆知的第一废材。当双眼再次睁开,懦弱的身躯注上强悍的灵魂,暗黑的眸子染上复仇的血红,神挡杀神,佛挡弑佛,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灵兽很稀奇么?我这太多赶都赶不走。丹药是啥玩意?用来当糖豆的零嘴么?从此逆天袭来,世界尽在我…
  • 嗜血女特工:狂妃狠嚣张
    嗜宠女特工狂妃狠嚣张
    “” 特别处王牌特工穿越成低调的侯府嫡长女,赐婚给只剩一口气的病王爷。原想着做个尊贵的小寡妇也不错,不料王爷太美貌,叫人把持不住。一点小毒,治了!兴文教,举农业,开商路,重军事,御强敌,定乾坤,盛世缓缓开篇。后来,王妃揉着腰一头黑线:这个病好之后武功一日千里的腹黑到底是谁!还我呆萌的美王爷来!王…
  • 绝色特工:异能小魔妃
    绝世特工异能小魔妃
    “” 现代壹号特工沦为废材丑女,还没有武力被未婚夫害死?那又怎样!她有七龙珠,不七灵珠,集齐还能召唤神龙!灵珠空间,世间万物尽归她手。绝丑胎记?不是问题。她是废材?让你看看什么是秒变天才。天下仅有的神丹?她拿来当零嘴吃!早知道他是个变态,在初遇时就应该自!绝!经!脉!她一怒之下送去和离书,却不料…
  • 医妃惊世
    小说医妃惊世免费阅读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冥王霸爱:至尊宠妃
    冥王霸爱至尊宠妃
    “” “主子,不好了,主母气冲冲的要去蓝家打架。”“出发了吗?”“回主子,刚刚出发。”“那就召集人马,一起去给丫头加油助威。”“主子,出事了,主母心血来潮劫了人家的新郎官。”“长得怎么样?”“回主子,肯定没你长得好看。”“那就好,那就随她去吧,她开心就好。”“主子,主母和她的契约兽不小心把皇后的…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紫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