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抗战】小说书单
  • 我的第三帝国
    我的第三帝国txt百度云
    “” 悠闲的小镇上,孩子们正在跑来跑去,仿佛天生就用用不完的精力,挥霍在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上面。因为一个看上去非常普通的石头,他们就能互相追逐嬉戏半天,一直到被父母扭着耳朵拎回家去吃饭,还依旧是一副依依不舍的表情。而就在这整洁的街道旁边,一栋建筑物的拐角地方,总是会按时坐着一名双目失明的男人,他…
  • 抗战之火线精英
    抗战之火线精英全集电子书
    “” 抗战之火线精英-九耳猫
  • 抗战之钢铁风暴
    抗战之钢铁风暴txt免费下载
    “” 穿越到抗战之前成为东北军驻北大营的一个营长。时间是9月12日,距离918事变只有六天的时间了。一个小小的营长,在南京与张学良不抵抗主义思想下,在边防参谋部命令北大营士兵决不抵抗日军,挺着死,舍生成仁,为国捐躯的命令下。姜立会按这种意志走下去吗?看不一样的抗战,从918开始。强秦已逝,汉唐如…
  • 光荣使命1937
    光荣使命1937听书
    “” 我所求者,不过是祖国强盛人民安康;我所欲者,不过是驱逐日寇还我中华;我所凭者,不过是满腔热血手中钢枪!一个卑微生命,一段峥嵘岁月,一曲抗战悲歌,一个不朽传奇!傲天作品:《抗日之雪耻》《独霸一方之超级土地爷》读者交流群:光荣一群(301525473)......
  • 辛亥之钢铁基地
    辛亥之钢铁基地txt
    “” 几千年的农业文明,近代受到残酷的打击。吕梁携钢铁基地穿越1900年,发展工业、建立军队、改写历史。五千年的文明传承决不能毁于一旦,中华民族要站立在世界之巅!钢铁基地,让全世界都感受中华的能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级科技强国
    科技类小说排行榜超级科技强国
    “” 犯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大难不死,张蜀生来到平行位面的异时空民国,得到了一个神奇的梦想机。潜心种田,研究科技,开办工厂,生产各种杀人武器。钢铁化工,电子通信,家电日化,机械制造,航空航天他一直在努力让全世界的先进产品上面都贴着:先进产品,中国制造!不再是小米加步枪,而是成千上万的先进坦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