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埋没的好书】小说书单
  • 科技巨头
    科技巨头sodu
    “” 清华大学的超级天才“任鸿”选择辍学创办了一家叫做“XlouS”的科技公司,公司首款产品“即时在线互译”软件获得Facebook(脸书)的高度青睐,最终以难以置信的天价买下独家授权,至此,任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中国科技圈崛起XlouS推出的“S1”要与Apple苹果公司的iPhone展开竞…
  • 一刀劈开生死路
    刀劈开生死路
    “别被书名欺骗,杀伐果断” 一刀劈开生死路,两脚踏出是非门!火器狂潮与个人武力的激烈碰撞;凡火器与秘传武道的凶猛对决;这是个弱者不是蝼蚁,强者不是上帝的世界。一个瘫痪在床,满怀怨恨不甘的青年,就此跨界重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刀劈开生死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异度
    小说《异度》TXT百度云
    “铅笔刀的小说,养着” “这就是,你要带我来的地方?”望着眼前烈焰的世界,陈岩对地狱骑士说道。这是他离开乱流域的第三天,在地狱骑士的指引下,他凭借紫色光团的能量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但也耗尽了紫色光团的能量,幸运的是他们在保护消失前抵达了目标。“桀桀就是这里。”地狱骑士低声说道。声音有些怀念。“我,出生的地方。”“…
  • 都市之国术无双
    都市国术无双123
    “现代国术,融合全民进入武侠小说世界修炼。目前主角在笑傲江湖世界登顶,进入大唐双龙传中” “太极、八卦、形意、咏春”一块学习芯片,开启无敌征途。抢夺主角气运,穿越三千世界,武破虚空。问苍茫天地,谁是主角?(本书首订358,一年过去了,均订4000,成绩翻了十倍有多,为什么吖?因为文文越写越精彩,读者捧场支持喝彩。作者一直在进步,从来未停止。如果看到前面一些章节没爽到,那请保持少…
  • 科技之门
    科技之门下载
    “” show_index2();第一章科技结晶第二章电影中的黑科技第三章全息影像技术(求收藏,推荐)第四章创业贷款第五章严仲晨第六章交换(国庆快乐,另外求推荐)第七章震惊的辅导员第八章条件第九章震惊第十章五千万第十一章百万贷款第十二章新科技(求收藏、推荐)第十三章大白第十四章你好,我是大白第十…
  • 最强反派系统
    苏信黄炳成《最强反派系统》
    “武侠小说里的所有反派的武功在另一个世界横行,主角杀伐果断,不圣母”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 科技传承
    科技传承顶点
    “当爽文看,别较真” 一个十七年从未出过大山的孩子,在获得了外星科技传承后,在万众瞩目的高考中以近乎满分的成绩让华夏所有人都记住了他的名字,而这对他来说还仅仅只是个不管他愿不愿意,历史发展的车轮始终推着他被动前进着。虽然走了许多弯路,但以科技创新为第一生产力,王世子的商业帝国还是发展起来,最终走上了拳打米国,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