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DND类型小说】小说书单
  • 深渊主宰
    深渊主宰未删减txt全集下载
    “...”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有强大的诸神陨落,也有卑微的凡人封神,无处不在的混乱厮杀波及整个多元宇宙。圣者多如狗,巫妖遍地走。在这前所未有的动荡时期到来之前,一…
  • 翡翠之塔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西塔
    “...” 刚刚在键盘上敲下全书完的时候,颓废真是长出了口气。w[ww.。心情略微的放松,但更为复杂。毕竟,又一本书完本了。从2o14年8月份开始,到2o16年1月份,差不多一年半的时间,对于一本完本感言来说,真的是够长了!没错,《翡翠之塔》就是《重生之恶魔猎人》的完本感言。一开始颓废只打算写个十万到…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目前
    “...”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战神领主
    战神领主女主
    “...” 新书师父驾到已经上传啦!我知道还很幼!但是希望各位能够收藏一下,再给我点推荐票,我就感激不尽啦!我会努力讲好故事的,希望这次的故事,依旧能够让你们喜欢。猫猫拜谢。新书师父驾到已经上传啦!我知道还很幼!但是希望各位能够收藏一下,再给我点推荐票,我就感激不尽啦!我会努力讲好故事的,希望这次的故…
  • 博德大世界
    博德大世界下载
    “...” 从烛堡到博德之门,再到安姆。从波涛汹涌的大海到无尽的幽暗地域一起见证一位穿越者在费伦大陆辉煌的人生。这里有凶残的怪物、睿智的法师、疯狂的神明。有绚丽的魔法,强大的神术,精湛的武技。一切的一切尽都将在这里发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白银之轮
    白银之轮txt下载百度云
    “...” 地狱与现实逐渐重叠,恶意侵蚀现世,干涸的世界之脉再次复苏。旧神苏醒,新神诞生,人类谋求力量,妖魔追求昔日辉煌,科技与魔法再次碰撞原罪骑士团:魔导科技世界第一!长期出售各类单兵武装,有意者请联系铜绿矿业:蒸汽机拯救世界!物美价廉,皮实耐用!黄金脉:人族最强,征服万物!死亡丧钟:钱!钱!钱!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