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好书一网打尽2】小说书单
  • 我的大明星老婆
    我的大明星老pó 小说
    “” 【职场精品,万人追读】意外娶了一个女明星当老婆之后,赵兴的好日子可就到头了。为了俘获老婆的芳心,同时也为了心中的梦想,赵兴决定要发奋图强,于是,一个堪称BUG似的人物横空出世!他的写的每首歌曲都被无数人争相传唱。他拍的每部电视电影都被人称之为经典。《时代周刊世界版》曾这样评价过他:他是一个…
  • 抗日之浩然正气
    抗日之浩然正气笔趣
    “” 留学小偷蒋浩然,因车祸来到未来世界,却被一个贪玩的女人打造成未来战士后,又输送到1938年的武汉会战战场。从此,小鬼子噩梦开始炼钢铁、造枪炮、建空军、创海军,战长沙、攻南昌、破武汉一切只为了一个目的马踏富士、血洗东京。将小日本带给中国人民的苦难和耻辱,十倍、百倍、千倍还回去。杀敌时勇猛如虎…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异界最强杂役
    异界最强杂役sodu
    “” 白展堂其实很牛叉,裘千仞就是个烂铁匠,何铁手是个疯狂的医学狂人,慕容复是个乖宝宝,乔峰的身世很清白,四大名捕没一个能打的,诸葛正我和独孤剑魔他爹是基友。这个武林怎么了?主角看着天发问,而后一巴掌拍翻一个逃犯,无奈的为了自己那只剩下十年的生命努力。别人穿越金手指一大堆,美女小弟哭着跪,我穿越…
  • 文体巨星
    文体巨星在线阅读
    “” 听着电话中的忙音,林枫一阵无语,心道这位蓝大天后还真是脾气不小。林枫想了想,还是厚着脸皮给蓝丝羽回拨了过去。“林枫,不是我说你,你这人也太不靠谱了吧,发微博说要拍电视剧,结果你连剧本都没有,拍什么啊!!”电话一接通,蓝丝羽便气呼呼的吐槽,合着他就等着林枫把电话给她打回去呢。“蓝大天后,你先…
  • 我家古井通武林
    我家古井通武林在线免费阅读
    “” 叶星回老家相亲,恰逢九电惊雷,发现祖宅后院的古井居然可以通往异界武林大陆。于是他进进出出,来往于两界之间,卖卖手机,学学武功,开始了牛逼哄哄的人生。在武林大陆,他是大富豪,建立白云山庄,招募四方豪杰,掌握强大的现代化武者军队。在地球,他是大老板、是慈善家,更是隐藏在都市的武林高手,什么超人…
  • 天生娱乐家
    天生娱乐家在线下载
    “” 他跑龙套时,每天靠忽悠影视城里剧组过日子,被各大导演恨的咬牙切齿。他第一个主演的作品,是靠假扮算命先生骗来的。后来,他又跑去参加《食神争霸赛》,还和评委骂了起来。他精通咏春、截拳道,是世界搏击总冠军,也是功夫片之王。他的辉煌数不胜数,他的名声臭遍全球。他是娱乐圈里的一朵奇葩,也是无可替代的…
  • 超级声望系统
    超级声望系统下载
    “” 周鼎厌倦了城市紧张的生活,独身旅行,来到了一个山青水秀的山村,却意外的激活了超级声望系统.声望,可以加速修炼。声望,可以修复残缺。声望,可以兑换传说物品,声望,更可以带你穿越三千世界!霍元甲;我要感谢厚德救了我的家人,然而,我总是觉的某样东西被他抢走了。张无忌;感谢师傅,不仅治好了我的寒毒…
  • 发个红包去未来
    发个红包去未来无弹窗
    “” 看着吴浩仁把电脑转过来,示意她看,刘美茹还有些疑惑。不过,当她看到里面的内容后,用一种诡异的眼神看着吴浩仁,就好像他是一个变态一样。“你,你想干什么?”吴浩仁看到刘美茹双手抱胸的动作,就像是在防范色狼的侵犯一样,有些傻眼。“别误会,别误会,不是你想的那样”靠,这叫什么事,吴浩仁解释了两分钟…
  • 娱乐之全能巨星
    娱乐之全能巨星趣笔阁
    “” 这是一个有着一千八百万平方公里国土的华夏。宁默重生到这个陌生的时空,一步步的开启了自己的巨星之路,制霸娱乐,成为明星之中的明星,谱写属于自己的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之全能巨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