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很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倒追千金:扑倒国民校草
    小说《倒追千金:扑倒国民校草》TXT百度云
    “” 第一次告白,“男神你好,我要泡你!”被拒!不够文艺太猥琐?那再来一次,“男神,有个恋爱,约吗?什么?不要?那我过会再来问一遍”多次死缠烂打,敌退我进被拒千里后,高冷男神说炸就炸?!“报告会长,您的头号追求者正在操场和男生闲逛!”男神挑眉,接通校长专线“今天下午全校加课!奥数课!”“报告会长…
  • 高冷校草,别惹我
    高冷校草别惹我好看吗
    “” 新书《家有男神,恶魔别过来》已完结“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他邪气的把她抵在门上,俯身伸出长指捏起她的下巴,“你就是这么信任我的?”她幽怨的嘟嘴,“那我去了美国也不见你来找我啊!”他眼神一深,冷喝:“还敢顶嘴?”“我哪有顶嘴,只是实话实说,你不要什么都怪在我身上,”男人冷笑,“哦,都是我的…
  • 惊艳!呆萌甜心正在变身
    惊艳 呆萌甜心正在变身品
    “” 惊艳!呆萌甜心正在变身的简介:“宝贝,起床了!”他温柔一吻,落在她颊上。她迷糊睁眼,伸出一根手指,喃喃嘟囔:“再睡一分钟!”他坏笑眨眼,“什么?再亲一分钟?好!”他有求必应,一通长吻,将她彻底唤醒。//她原是惊才绝艳的天才少女,一次意外,让她变身呆萌小萝莉,单纯又单蠢,她总说她是笨蛋,其实…
  • 霸宠小青梅:高冷竹马狠妖娆
    霸宠小青梅之竹马太高冷
    “” 她四岁时,吃个冰激凌满嘴都是,十岁的他将她抵在墙上狠狠地亲了一口:“味道还不错。”“”她十六岁,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喜欢同班的班长,他知道后当着班长的面亲了她:“家长都见了,你还想抵赖?”“”她十八岁时,盼想着好不容易逃离他的魔爪,他却以大学教授的身份出现在学校,上课对她温温和和,礼礼貌貌…
  • 青梅初长成:腹黑竹马咬一口
    青梅初长成竹马咬一口潇湘
    “” 新文已发:《夺吻99次:校草大人,太腹黑!》她三岁那年,就被他吧唧一口,预订了终身。上幼儿园的时候,喜欢她的小男生都被他揍得鼻青脸肿。长大后,已经没有男生敢喜欢她了。她只好主动出击,向男神表白,却被他半路拦截:“追男神不是这么追的,哥哥教你!”她傻傻地信了,可在他的“指导”下,男神离她越来…
  • 扑倒甜心:首席校草在身边
    顾梦桢萧以衍《扑倒甜心:首席校草在身边》
    “” 顾梦桢从五岁的时候,便被丢到了名义上的未婚夫那里,两人同吃同住,念同一所学校,一起长大。“啊!血”十五岁那年,她指着自己换下来的裤子上的血迹,惊叫出声。某人黑了一张脸,转身去超市替她买卫生巾。“啊!血”十七岁那年,她指着某人正在流血的伤口,惊叫出声。某人黑了一张脸,“那是我的,又不是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