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系统,娱乐,创业,都市】小说书单
  •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小说
    “” 一觉醒来,房间多了扇门!当卫子青推开走进去的时候,竟然直接来到了神雕侠侣的世界!不止如此,他更是发现,每到特定的时间,这一扇门就会出现,带他穿梭各种小说,动漫,影视的世界中!长生,财富,美色,这一切,好像都变得触手可及了起来《已有完结老书:不败修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txt 百度网盘
    “”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东方梦工厂
    东方梦工厂最新消息
    “” 王子凡一脚踏到八十年代的香港,平凡的生活犹如开挂一样精彩,他也有小人物一步步走向巅峰。群号:240800725五千党港娱,拜求新老书友多多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东方梦工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下载txt免费下载
    “卖系统的看爷爷,装逼,大boss”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君临诸天
    君临诸天小说txt
    “穿越位面,不错的玄幻小说” “咳咳咳”时间转眼过去一年,如同冯睿预料的一样,此时他终于到了油尽灯枯的地步了。老宅中冯睿不停咳嗽着,他能够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虚弱,可能用不了几个小时,精气神就要被陨神咒彻底吞噬了。“时间到了吗?”感受着陨神咒再次爆发,体内最后一丝精气神被吞噬,冯睿默默闭上了双眼。在这最后的一瞬间,很…
  • 神级幸运星
    神级幸运星大改后
    “” 无意中获得了一枚运气骰子,还穿越到娱乐业匮乏的平行位面,王昊这下牛逼了。运气骰子的六个面分别是“非常倒霉,倒霉,普通,好运,非常好运,神级好运”,每天零点刷新!“不知道今天会是什么运气,求给力啊!”零点钟声响过,王昊闭着眼睛,把骰子往桌子上一扔!“哗啦啦”骰子一阵乱转,等停下后,王昊顿时倒…
  • 主神崛起
    主神崛起txt下载完整版
    “” 京阳城,郊外。城中乌云滚滚,雷霆阵阵,更有嘹亮龙吟传出,声势惊天动地。暴雨倾盆,风卷云聚,顷刻间就令城外变成了一片泽国。只是在一处青山半腰,静谧道院之内,一蓬清光满溢,排开雨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魔仙?”伴随着一个略显疑惑的声音,道院深处,一扇已略沾灰尘的门扉推开,如剑般的目光就仿佛穿透…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txt下载主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无限升级之最强召唤
    升级之最强召唤
    “” 【16爆火玄幻爽文,全民追读!】地球上的平凡学生叶宇,被一款神秘系统选中,来到一片陌生的异世界天地!这是个疯狂的人吃人的浩瀚修炼世界,圣贤已死,诸神无力!众多界面,宇宙星辰,瑰丽宏大,热血澎湃!修炼者的实力越强,就越大,杀戮黑暗血腥,有实力者,就可以俯视众生!修炼有何用?!不就是为了为所欲…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望着面前房门,叶缺的心脏正在飞快跳动着。他深吸了一口气,随后又重重将浊气吐出,这才是伸出依旧有些哆嗦
    “”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