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快穿纯爱文!】小说书单
  • 星际能源师
    星际能源师类似
    “” 楼语带着自己没什么用处的异能穿越到了未来,这里分三种人。第一种人,战斗师。第二种人,能源师。第三种人,普通人。战斗师战斗时,除了消耗自身的体力外,还需能吸收源师凝结出的液体状能源。能源师凝结出能源,可以卖钱!卖钱!卖钱!楼语穿越到这个陌生的世界,目标是,赚钱,赚钱,赚很多很多的钱。升级流爽…
  • 第一仙师
    第一仙师无删减百度网盘
    “” ()()容玄上辈子是个没有原则的烂好人,身为没落的容族仅存的族人,本族秘宝没得到,反倒遭坑骗被师门被亲友背叛,做了替死鬼受尽折磨,下场凄惨至极。如今重活一次,容玄心性大变冷酷无情,最后纹布阵,兽宠无敌手握逆天功法,回归仙宗必将扶摇直上,人人畏惧!简单版:主角重生狂虐一堆渣,顺便收了上辈子的…
  • 有姝
    有姝bytxt
    “” 从前有一位美人,他不停倒霉,所以急需抱一根金大腿感谢好基友羲和清零制作的封面,倒霉相画得太传神了!扫雷:1、主受,聊斋同人,慢穿,单元小故事,1v1,攻受一起穿。2、一如既往苏、雷、爽、粗。3、大年三十(2.7)早上九点半发文,首发三章,入V后更肥章。4、想到再补充。5,本文将于星期六,也…
  • 快穿之打脸狂魔
    穿越之打脸狂魔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鲜满宫堂
    鲜满宫堂by 绿野千鹤txt
    “” 海鲜大厨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说是出身贵族家大业大,家里最值钱的也就一头灰毛驴苏誉无奈望天,为了养家糊口,只能重操旧业出去卖鱼,可皇家选妃不分男女,作为一个贵族破落户还必须得参加论题:论表演杀鱼技能会不会被选中进宫皇帝陛下甩甩尾巴:“喵呜!”封面由画手“三葛格”友情提供,三哥么么哒~读者群②…
  • [快穿]论宠物萌翻直男的可行性
    论宠萌翻直男的可行xìng
    “” 作者君滚回来填坑啦,恢复更新嘤!!每个大神身边,都会有那么一只萌宠——对外能酷炫狂霸的打脸,对内能毫无节操的卖萌。韩沐偶然间得到一个系统,就在他以为自己能够成为大神的时候,现实呵呵一笑,一巴掌抽醒他——他、他竟然是那个宠物!韩沐:连宠物都不放过有没有搞错!某男:没。接到编辑通知,本文将在2…
  • CP总想吃我灵魂肿么办[快穿]
    CP总想吃我灵魂肿么办[快穿]
    “” 七月三号周五入V,当天三更。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好友一起白手起家的冉时宁身上贴了如下标签——闷骚【好友语】、彬彬有礼【陌生人语】,钻石王老五【众多单身者语】当遇上某只恶魔后,冉时宁身上又成功地多了一个标签——美味的食物恶魔微笑:您的一
  • 炮灰逆袭系统[快穿]
    炮灰逆袭系统将至txt
    “” 影帝叶斯年车祸后被绑定炮灰逆袭系统,轮回了几百世终于攒够回家的“路费”,却没想到系统忽然出了故障,从此回家无望既然无法摆脱,那就好好享受吧!叶影帝勾唇浅笑,反转命运炮灰逆袭神马的,也是够爽!扫雷金手指粗粗粗,剧情皆浮云,影帝特别苏1v1,主受,攻属性不明分身无数会有包子,但非生子,包子也不…
  • [快穿]专职男神
    快穿小说专职男神
    “” 本文无!!!一开始,众人对凌空的评价是这样的:“男神好帅!”“男神全能全优!”“男神真是正直善良!”“男神拥有世间最美好的品质!”但是当凌空走过越来越多的世界,经历过越来越多奇奇怪怪的事情后众人:“传说中的大魔王无节操、无下限、无人性、无是个超级大恶魔!”“为什么我觉得男神和那个大魔王越来…
  • 反派白化光环
    反派白化光环图片
    “” 我叫殷璧越,我是一个反派。我内外兼修,演技精良,能吃苦肯奉献。我这么爱岗敬业,为什么当不了大每次活不过一个自然段。我不服!直到有一天,我有了反派专用光环,我以为这是我辉煌人生的开始。实习业务员刘小呆,“‘反派逆袭套餐’,现已加入重生公司豪华流量包!买套餐送就‘凶神恶煞反派光环’!正品保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