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暖心甜文】小说书单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喵陈陈txt
    “感觉男主角浑身散发着男人味 哈哈哈哈哈~ 原谅我这么YY”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妻凭夫贵
    妻凭夫贵txt下载 小说
    “穿越成了农村小媳妇 苏婉没有极品亲戚 但是原身却是极品 苏婉一路刷好感 好不容易把丈夫和公婆好感刷正了 却发现她丈夫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 11月15日准备开新文,小伙伴们支持下呗——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感谢中国好基友楚琰同学做的封面,还有小天使…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小说在线阅读
    “很好看 青梅竹马 两小无猜 男女主角性格都很喜欢 北倾大大的文里面最喜欢的就是这一本了”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妙偶天成
    女主叫甄妙的小说妙偶天成
    “很好看 双处 温馨”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猎户家的小娇娘
    猎户家的小娇娘顾峥
    “好看 总是忍不住YY男主的身材 哈哈哈哈” 温馨宠文,无虐无误会,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大吴以男子面容白净,书生气质,温文尔雅为主流美身强力壮,皮肤黝黑,五大三粗的都是时下百姓眼中的丑男莫家村一枝花秀才闺女莫小荷落水后审美发生严重偏差,坚持要嫁给她的救命恩人,隐居山林,相貌丑陋,脸上有疤的猎户村里人:小荷,你千万别想不开啊!莫小荷无…
  • 隔壁那个饭桶
    隔壁那个饭桶第二章
    “哈哈哈 喜欢这一本 男主很傲娇 双处” 肉书屋VIP.11.28完结,收藏数:10039隔壁那个饭桶,你吃了我这么多饭,打算拿什么偿还?你有钱?我不要钱,我只要人。第一章:偶遇清明节过后,北方的天空刚被一场小雨洗刷过,此刻蓝得干净清透,像是马尔代夫蔚蓝清澈的海水。周末正是和朋友出门鬼混的好日子。蓝衫走出地铁,本来想打辆车,想一想…
  • 老公狠坏,狠强势!
    老公狠坏狠强势免费阅读小说
    “男主超别扭超傲娇 痞痞的 但是特别宠爱女主角 很好看”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 娇花养成记
    娇花养成记全文下载
    “有一段时间超迷这种养成文 很好看 男主角爱的深沉” 关于娇花养成记:甜宠文:《娇花养成记》日更不辍,欢迎品尝~自从嫁给楚慎之后,姜月的人生目标就是成为一个贤良淑德的好王妃。奈何夫君太给力,一不小心就让她当上了大曜的皇后姜月觉得,作为一朵小娇花,她能做的就是→紧跟夫君的步伐,努力为他生几个小包子。【食用须知】①:1V1,双洁。②:全文甜宠,婚…
  • 臣妾,举案奇霉
    臣妾 举案奇霉 推文
    “好看好看 一场乌龙引起的相识相知~” 千岁爷不爱应卯,这是整个文武百官都知道的事情。未婚前,他搪塞的借口是,身体欠佳,体弱多病。婚后的借口是,开枝散叶,绵延子嗣。和离之后,他干脆懒得搪塞了,直接一道奏折,留下几个大字。闲妻在逃,没空上朝。沈衡含泪看着皇城上的通缉令,只想说一句话。离都离了,就不能将她画的好看些吗?当呆萌遭遇深萌…
  • 哑夫养成记
    哑夫养成记19楼
    “超级好看啊 真心的 特别喜欢 女主性格跳脱 但是不少是特夸张的那种 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貌美心善 男主比较沉稳 很疼女主” 三月三,桃花开但苏换姑娘觉得桃花太烂还不如不开悲催地跑啊跑玩命地逃啊逃噗通一声滚下山哦她的天山里也有桃花开苏换说:我我我失忆了,不记得名字了,你随便给取个!霍安写:我只给狗取过名,达达和小二。小三这个名字怎么样?苏换悲愤苏换说:你昨晚看见什么没?霍安写:没看见什么。苏换说:你不老实娶不到媳…
随机推荐